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69】…算命叫【術數】就因為是專門【計算數理】的一門學科
2021/06/15 12:21:05瀏覽664|回應0|推薦15

這個【一切都是數】乃數學之父畢達哥拉斯的至理名言,生命靈數跟易經都能夠上通天文下達地理的道理可以說是不謀而合。易經八卦、紫微斗數、西洋星座、八字、生命靈數全都離不開數理,星座八字紫微生命靈數都是根據降生那一刻的年月日時之數字推算出來的。姓名學涵蓋文字學的造字六法、天干地支的五行生剋制化及八十一劃數吉凶,要搞通這些數理常識肯定需要花上十數年以上的精力鑽研始能深入加以掌握。

 

文字的筆劃是依據康熙字典的正規算法,一不留意就很容易計算錯誤。這每一個數都有其特殊的動力影響,算錯的話就會按照算錯的動力作用。我稱自己的姓名學為【能用派】,原因就是只取能用的來用而不執著任何一個派別。因為任何一派都有優缺點,而且有的派別本身的立論根基就有問題,所以這一錯就會錯到底。

 

會找命理老師諮商的客倌多是外行人,很容易被所謂的派別搞得昏頭轉向而不知如何選擇。其實算命但求一個準字而已,只有一開始算準確的東西才能產生明確的效用。故完全不管筆劃算法的老師肯定不夠專業,只能歸類為【偷吃步】的三腳貓功夫,奉勸客倌們碰到這種說筆劃不重要的老師,直接放棄是最直接與最保險的做法。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382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