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65】…改名是人生大事, 切勿因為道聽塗說而輕率更名
2021/05/27 09:08:39瀏覽631|回應0|推薦10

姓名學很明確是一門可以統計歸納出如何影響個人的學問,近三十年的諮商經驗讓我累計了數萬筆的客倌資訊,因此可以明確應証姓名影響人的絕對性。十數年來在此部落格上苦口婆心敘述諮商數十年來的經騐,目的就是希望提醒大家千萬不可拿自己改名這事情當兒戲看待。因為一個人不能沒有名字這個存在代號否則便成了幽靈人口,而名字則可以取代這個人的存在被世間人認定它的作用力。

 

所有人在買賣不動產時只需要簽名跟蓋印章便在法律上有其效用,讀書就業成家置產沒有任何一件事不跟這個人的名字相關。而更改姓名的效用則是一拿到新身份証的當下便立馬啟動,不論是好名或壞名,它的效用在變更時便立馬開始如影隨形地影響此人。

 

之前有位找我改名的客倌,在他一拿到身份証當下就斷然戒了數十年的煙癮。而另一位客倌則是更改姓名的次日就引動許多貴人來相助,目前成了對岸知名人士的長年顧問。可見若是改了壞名字的影響力也是馬上就會啟動影響此人,奉勸有心想要更改姓名的朋友,可以輕鬆閱讀我的部落格文章,對姓名學有了正確的了解之後,再決定自己是否有更動名字的必要。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325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