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63】…有病才會求醫,碰到過不去的坎才需求助於命理諮商
2021/05/16 08:42:07瀏覽601|回應0|推薦13

所有未知的事物全因為籠罩一層神秘的面紗所以讓人想要揭開以探其真相,透過命理方程式的運算可以推出過去已發生、現在進行中與未來將發生的事。命理老師可以透過生日代碼的運算,得出自己鑽研的結果。就如同醫生可以利用各式檢測儀器加上本身專業素養找出病患的身體毛病,然如何在檢測之後對症下藥,讓病人得以藥到病除則與醫生的專業與否相關。故病急忌亂投醫,而心急最怕的便是隨便找人算命而誤信郎中的胡言亂語。

 

專業醫生或命理老師為了讓病人安心肯定會想方設法說對方能了解的白話,上醫者醫心,因為所有的病症之起因肯定是因為煩惱憂心而引起,故讓病人能夠安心是重點。此乃心理醫生可以獨立研究人類心理變化,從而透過嚀聽病人說話而治病之原理。有病求醫或有事算命都可以從醫生與命理老師的對待方式中反証其是否專業。望梅能夠止渴的原因,便是因為心理因素而產生涶液以解渴的証明。

 

良醫之所以能夠幫人治好病痛,便是因為病患對其信賴而相信能被醫好的心情使然。這便是所謂的【先生緣】,只有找到能夠信任的醫生才能將病治好之因。同理可推,若有疑難找命理老師的話,肯定要能聽懂且加以信任的老師才有辦法幫忙解決問題。很多老師說的話總是讓人有聽沒有懂或是無法打心底信服,那就肯定不適合求教這些老師。這是我數十年來閱人無數所參透的簡易識別命理老師是否可用的道理,花錢消災事小。若乃花錢不僅無法消災且讓問題更加嚴重就真的是得不償失。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296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