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55】…【正式名】與【非正式名】的影響有什麼差異
2021/04/15 12:19:17瀏覽647|回應0|推薦20

凡是在戶政機關登記的姓名或經濟部登記的公司名稱都屬於正式名字,也就是說正式的姓名或公司行號在法律上面具有實質合法的效用。至於乳名、綽號、筆名或藝名及名片上印的偏名都算是非正式的名字,這些名字在法律上面無法代表個人的存在也不能具備擁有財物的實權。

 

名片上面的名字作用是與事業產生互動,上面的名字不論正式與否都會影響事業的發展。而名片上面的偏名可能對事業發展具備很好的影響作字,然而賺來的錢卻只能存入正式的名下。曾經有位建築公司老板的正式名字很不好,因此十多年前就為自己取了個好名放在名片上對外使用。所以這名片上與事業互動性良好的偏名引動的都是非常好的建設大案,而在正式接案的文件上面卻只能簽那效用不好的正式名字。

 

因此所有用良好偏名接來的大好案子,卻因為簽了正式的壞名字到最後都做到賠大錢。因此我沒拿他半毛錢只建議他直接將那偏名改為正式的名字,也因此才解決了經營困難的窘境。同理可証一個可賺大錢的藝名所賺進來的錢,也只能存進正式姓名的戶頭。如果藝名很好也很賺錢,卻存進一個漏財不斷的正式名下便祗能說是空歡喜一場。

 

一般來講乳名通常只有家人在叫喚,所以這乳名的作用就只有在被叫喚時會跟家人產生互動。而在朋友圈中被叫喚的綽號也只會在朋友之間產生影響作用。很多作家出書時會為自己取個筆名,所以這本書是否暢銷就與筆名有關。而透過這本書賺來的錢卻需要存進正式名字的戶頭,所以能否存住要看真名的好壞。改名後在名片上同時印上新舊名字的話,那這兩個名字會同時產生作用,若乃確認新名真是對事業財運作用良好的話,建議就只印新名字會比較理想。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11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