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50】…王永慶成功的背後是【王永在】默默一起經營
2021/03/24 08:22:52瀏覽569|回應0|推薦14

很少姓名學老師可以在人與人間的互動關連中做出明確的互動影響之剖析,我在2001年出版生命靈數專書後深入研究台塑企業。因為原先想選用台灣1至9號的代表人物,寫出九本生命靈數的參考用。今就王永慶和王永在兩兄弟的名字的互動狀況,用來細推台塑企業的發展。

 

姓名五格中的地格關係到一個人未成年前的家運和自己的事業及子女部屬,王永慶的地格是20劃屬陰水,是個要嘛就大好到倒不了的格局,要嘛很快就夭折的奇怪數理。而王永在的地格則是11劃屬陽木,是振興家業強數所以具備成功要素。眾人皆知台塑事業是靠兩兄弟一明一暗互相扶持才做到如今這樣的規模。

 

這個20劃的陰水與11劃的陽木有陰陽相生而生之有情的兄弟情誼支撐力,明的說是王永慶是檯面上的企業代表,而暗地裡在背後則有其兄弟11劃振興家業的輔助作用。事實上是由王永慶承受全家人的壓力,而在道義上相當挺他這個老二哲學的兄弟。因此在總格數啟動之前,兩兄弟同心協力一在前而一在後地共同打造出台塑企業王國。

 

然而在總格數啟動之後,王永慶的總格24劃陰火仍是去生王永在的15劃陽土。這便是在王永慶仙逝之後,王家的事業主掌人是由老二的後代繼承的緣故。而相較於王永慶的後代則有許多是讓王老先生傷透腦筋,因為啟動了20劃這怪數的不良動力。若非台塑王國支撐後代的事業版圖,我想王老大的後代要安然承繼家業絕非容易之事。

 

而沒想到我原本是為了寫生命靈數專書之深入探討王家企業,反倒成了姓名學上相當有力的參考。姓名學牽扯了五行生剋制化的基礎功夫,以及文字學和五格數理的吉凶變化。若還將人際關係的互動關連考慮進去的話,這複雜程度還真不是一般的麻煩。在鑽研數十年的命理數術,且為人諮商近三十年之後,能夠綜合研究說出感想的行文真是大快我心。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789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