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g】…再鐵齒的人也禁不起荷包不間斷地受損而不想方設法補救
2021/03/03 18:20:27瀏覽447|回應0|推薦11

我曾在2001年初出版生命靈數專業書籍,也因此有緣到處演講授課。若一個人的生命靈數裡缺了【8】這個務實數,那麼今生就肯定會有金錢方面的功課。姓名學裡從最下面那個字,拿來比對個人的出生年五行就知道會不會漏財。名字若有漏財的現象,加上生命靈數又缺【8】的話,那就八九不離十今生肯定會需要為錢傷腦筋。

 

2007年我離開了駐店17年的角落咖啡,因此便到一廣自己名下的店面開設個人命理工作室。初開業前期,有一位舊客倌引薦的婦人來工作室請教姓名學相關情事。當時算完她個人名字時,得知是自己名字的動力不良就當下決定要改名字。然後再請我幫她分析那沒一起過來的先生之名字,問看看他的名字對事業方面的影響如何。

 

我一看她先生名字的地格是22劃秋草逢霜數,而且剋制他的人格。顯然體有用人不當而傷透腦筋的狀況。而且第三個字對照他的生年五行也有漏財不斷的困擾,加上生命靈數的缺數有【8】。通常缺數有8的人對錢方面比較少一根筋,而且也容易不好意思跟人提與錢相關的情事。這先生的工作是電信外包工程老板,當時雇用二十幾位員工都不是很得力。其中有三位特別麻煩又不好意思請人走路。

 

所以這位先生的事業經營應該會是相當麻煩,我直說除非是把壞名字改掉,否則就只能繼續忍受這種肉包子打狗賠光本錢的現象。這位太太卻說她先生非常鐵齒肯定不會改名,我只請她回家跟他明說結果。這位先生第二天立馬就單獨來工作室找我,請我再當面詳細解說他的名字。果不其然當下決定更名,可見再硬的鐵齒也禁不起荷包一天到晚失血。這位先生在第二天改完名字不到一個鐘頭,竟然打電話給我說發生了件怪事。就是他一直不忍心開除的那三位員工竟然不約而同打電話說想要辭職。這麼快速止血的案例還真是頭一次讓我撞見。

 

可見這位先生一個月至少可以省下十幾萬的員工費用,其實地格22劃對應的屬下能力再好也只能跟這凶數相應,或只有能力不好的人會變成他的員工,因為是名字動力會自然產生這種牽引。當他更換我幫忙調整後的地格變成強數的名字,自然就不會跟能力差的員工相應了。只是我沒料到的是才改名不到一個鐘頭,這名字的動力竟然就立馬發作,可見再鐵齒的人只要願意稍稍服軟,改變一下想法就自然也就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706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