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f】…【更名後的運勢變化】只能跟自己原先的運勢好壞作比對
2021/02/21 16:29:33瀏覽526|回應0|推薦21

由於我看相資歷近三十年之久,所以手邊客倌的資訊大都可以寫成連續劇。下面的這一大家子也是從十餘年前開始找我參考,也幾乎是全家都改了新名字。最後的一筆破了我的改名紀錄,就是這一家年紀已83歲的老太太自己要求說要改名,原因是歷年來其親眼見自己的兒女孫子及女婿們個個更名後的改善狀況,所以在最後就也按捺不住,竟然透過其最先更名的女兒跟我說自己也想改名。

 

十幾年前她的兩個女兒女婿和孫子先後讓我改名,其大女婿常年纏身病痛改名大有改善。其他人顯然運勢也都變得不錯,所以沒幾年這大女兒便主動出錢幫其落魄兄長更換名字。話說這老婦人的兒子狀況實在不是一般的差,離婚後竟將養不起的孩子送去孤兒院。這大女婿的太太不祗一次讓我解析他大哥的名字,我都直說財運特別差。沒想到她竟然偷偷幫這我從沒見過的哥哥出錢,請我幫忙改個可脫離困境的名字。

 

有道是有錢不賺天公罵,而且他們一家子改完後也都感受改好名的確是有幫助。所以就為這從頭到尾都不曾謀面的人更改名字,自然也是由她的口中得悉其改名後的變化。聽說這哥哥改名當天偷偷買了張彩券,想說試試運氣卻沒想到竟然就讓他中了四十萬的大獎。對落魄到如此地步的人,這可以說是一大筆能翻轉運勢由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所以這多年前改名的大姐,等同幫她老媽撿回一個不知如何以對的兒子。這買彩券試運氣的事,也是許久後才被幫他出錢的妹妹發現我也才會知道。

 

因此這位長年病痛纏身而且很不快樂的老媽,雖然已年高過八十顯然暗地裡很有感受。才會毅然決然透過她女兒委託我幫她更名,所以就打破了我的紀錄。後來訪問她這常見面的女兒,只知她媽媽改名後聽說從沒笑過的她變快樂了。而我卻從頭到尾都沒見過這不快樂的老媽媽,且也沒有機會見到她中大獎的兒子。可見人間事其實非常奧妙,這八竿子都湊不到一塊的人竟因改名而結了些因緣。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62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