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42】…我推測改過名字的客倌,會推薦他人找我取名的原因
2021/01/29 21:52:34瀏覽398|回應0|推薦8

自從2015年開始不接面對面案子以來,找我的客倌幾乎都是不曾謀面,所以我很好奇這後來找到我服務的客倌都是從什麼管道尋來的。故在用line交流的過程中,就不免詢問這些不曾謀面的客倌,請問他們是透過什麼方式找到我,而又為什麼會希望我為他們撰名或改名呢。

 

因為十數年來經營的這個姓名學部落格,早在很多年前就已躍居搜尋排行榜首頁,故而只需要在搜尋引擎上面打上【姓名學部落格】要找到我非常簡單。所以由搜尋引擎尋來的客倌多半是我文章的讀者在有需要時找上我。然而諮商近三十年來當面找過我諮詢或取名的客倌則有數萬人之多,這些老客倌也有許多親朋好友可能是需要為新生兒取名或本身想改名。然而這些老客倌如果不是對我的諮商或撰名服務感覺滿意的話自然也不會引薦。

 

前些天有位陌生客倌透過加我的line想為自己新生的第二胎寶寶取名,因為她第一胎找的老師在挑名字時傷透腦筋,所以透過朋友引薦找上我。而且希望我能用電話跟她連絡幫她解開一些疑惑,所以便在line上聊將起來。自然是讓我逮到詢問她如何找上我的原因,聽說是由她的兩位當老師的好友所推薦。

 

客倌不論是透過任何管道找我都沒關係,這純粹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而已。因為閱讀我部落格的文章找上我的客倌是肯定我個人的專業素質,而經由老客倌引薦的客倌,則是信任他們的好友對我曾提供的服務之肯定。這些不同的資訊對於目前只提供網路諮商的我有蠻大的參考價值,在此感謝讀者們對我的肯定與信賴,也非常感謝老客倌們因對我的服務滿意而自動引薦哪。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576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