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41】…人要改變一向用慣且被叫慣的名字,需要些突破現況的勇氣
2021/01/24 12:23:18瀏覽481|回應0|推薦10

人從一降生就被框住的這個名字,自動成了在社會上與人互動的存在代號,然而大部份的人在上學前,有許多都被家人稱為弟弟妹妹或是寶寶金孫的。所謂的娶某前跟生囝後人生會發生比較劇烈的變化,便是因為在名字上面產生互動。娶了好名字的太太的話,會因為夫妻同命而在姓名的運勢互動上面走好運。若乃是娶了壞名字的太太,就會像是遇見了掃把星運勢莫名奇妙一敗塗地。

 

然而娶妻後的影響, 還會因為親蜜行為產生體液交流的自然結果,身體磁場產生明顯變化,因而帶動外界環境跟自己的關連性也跟著有明顯作用。生囝後則是因為孩子取了好名字,故而影響自己也跟著走上好運勢才能符合孩子的好名。若是取了壞名字的話,則孩子的命運自然是不好,所以也自動影響其父母的事業運轉壞。

 

所以在身份証上登記的名字,不論叫或不叫都會影響所有正式關係上的互動交流。因為名字的有效性一直延伸到死後,所以其作用力是一開始登記就起了效應。有很多客倌問我改名後多久會有作用,答案是名字一旦正式化就會開始運作。至於影響力的快慢強弱,則跟自己本身八字的大小流年運勢有絕對不可分的關連。八字流年走強勢好運的人,一旦搭上好的名字便會立馬轉動,其變化非常迅速。

 

我的一位女客倌回應給我的消息是,有人一拿到身份証當下就接到轉好運的電話。另有一位客倌在改完一個鐘頭左右打電話給我,說他原先想辭退的三位員工自動提離職。還有的快四十歲了還嫁不掉且總是遇人不淑的客倌,在改完名後沒多久就嫁為人婦。像我前幾篇文章提及的那位一退伍來找我的客倌,則是改完名當兵後便立即轉運。

 

多年前曾有一位我不曾謀面相當窮困潦倒的客倌,只因為其親姐姐出錢幫他改名,當天就去買了一張彩券試運氣,沒想到竟幸運地中了四十萬,因此一下子就讓自己步上了好運道。總之啊,每個人的改運快慢過程肯定是不一樣,但新名字的動力則絕對是一正式登記就會立馬啟動。但對個人最困難的改名過程,則屬這個一開頭需要下定決心換掉這出生之後就用慣的名字。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5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