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40】…姓名對個人的影響作用是【如影隨形】,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021/01/22 19:27:46瀏覽446|回應0|推薦11

數十年前看到一位姓名學老師拿自己的兒子當實騐研究其所獨創的姓名學,結果兒子改名後死了也就算了,竟還很悲摧地認為自己研究學問的態度可嘉。這種人的研究結果姑不論其是否有用,我也覺得完全沒參考價值,因為用的是親生子性命的代價所換得。還有一些家長年紀大了無聊,或是因為錢太多就會去研究姓名學,然後拿親朋好友及家人的名字做實騐。

 

多年前我曾碰過一位老父把家人名字連自己的名字都改了,結果家運慘不忍賭而找上我。當時法令限制一個人只能改兩次名字,而他找到我之後,為了能夠改第三次名字時還大費周章繞了一大圈。做法是去同縣市找同姓氏之落魄漢子,給對方幾萬元而請他改成跟自己兒子同樣的壞名。然後好像是還要等個半年,這兒子才能將自己被實騐的壞名字改成我給的新名。我直覺這種人要不就是時間太多或是閒錢一堆,才會這般百無聊賴地找人家的麻煩。

 

以前在角落咖啡駐店時,看到老板娘弟弟的名字中年後會很凶險卻又不敢明講。只說是想免費幫她弟弟改名字,但對方卻說這是阿公取的不能更改,因此我也就不便再多說什麼。結果這位弟弟在35歲時啟動那個27劃大凶數,當年去花蓮玩就被落石給買了命。之前我願意提供給所有讀者免費解析姓名的服務,只是為了讓大家了解名字的動力。通常我只是照實解析而從來不會建議客倌做更名,因為要不要改名需要自己做決定。

 

倘若讀者自己認識很專業的姓名學老師的話,則也不一定要找我做更名的服務。但是若碰到27劃自殺數和34劃家破人亡數時,我頂頂多只是特別加以提醒而已。因為這種凶險數一旦被啟動的話,可能連命都會斷送,就是想再改名的機會也沒有。我再一次提醒大家更改姓名是件很嚴肅的事情,一定會影響個人的命運。改了好名運勢會自動轉好,而改了壞名運勢自然也會變壞。並不是改名就會變好命。所以改名前一定要確認自己選擇的老師的功力,可以先用幾個名字考騐一下就可以辨別。千萬不要把這麼嚴重又嚴肅的事拿來做實騐,有些壞名字可能一改就連命都會被買了。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544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