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c】…也來說說這一家子總共取了22個名字的有趣事兒【1】
2021/01/08 08:58:14瀏覽395|回應0|推薦8

十幾年前我還在東海別墅的角落咖啡駐店為客倌們諮商服務時,來了一位八劃姓氏的大小姐,因為其頭部常年劇烈疼痛打針也止不了。我只是稍微看了一下名字,就知道這是由名字引起的假性病狀。因此直言看她是否要死馬當活馬醫,把這引發病症的名字給換掉即得。沒想到對方立馬答應處理,而且不到兩星期頭痛 問題竟然就不藥而癒。

 

故這大小姐又單獨來角落找我,問她先生的名字到底對事業的影響如何。這位大小姐的一堆兄弟姐妹們,全家都在她先生經營的建設公司上班。然而公司每次拿到手的都是相當好的建設案,卻總是做到賠一屁股爛帳。她一開始寫她先生名字時,我很快就看出那是個很容易把事業做倒掉的壞名字。但她又說,她先生十幾年來都用自己取的筆名放在名片上在做事業。而這個筆名算是相當不錯的名字,便直接跟她建議,讓先生換這名字即得。

 

然而她卻說她先生非常鐵齒,絕對不可能去改名字。我則直言真是騙肖也,他自己取來用在事業上十幾年的名字,不過就是去正式換掉有那麼困難嗎。因為他用這好筆名拿到的都是上好的案子,然而卻全部都要用正式的爛本名才能簽案。所以每個拿到手的好案子,都因為這正式動印蓋章簽字的關係而都做到賠錢。故而跟她說請她先生單獨來找我,完全不收費只是解釋道理讓他聽懂即得。

 

沒想到這位先生在第二天就單獨跑來角落找我,回去之後立馬便把這偏名改成了正式名字。這好幾大家子都靠他拿的案子在過活,再不正式改名的話,大家就只好因為他的所謂鐵齒而喝西北風。處理他這個案子並沒收他半毛錢,卻因為為我引來了後面追加的二十一位新案子哩。因為這全家共22人都找我改名字的過程有些繁複,所以留待下回再詳細把這特殊案例給完整說明。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508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