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20】…姓名學動力跟風水好壞對人的影響都是自動發生
2020/12/03 08:43:28瀏覽370|回應0|推薦15

人在夏天容易中暑而在冬季就易受風寒,這說明了人類受外物的影響是自動產生變化。而手相則是受腦神經傳達指令給雙手執行動作時,在手掌上面自動呈現的紋路,懂手相呈現的原理便可以反推出個人命運受這些紋理的變化會產生什麼作用。而懂風水的人便可以由祖墳對其祖先屍骨的作用力,反推出其後代子孫會產生什麼樣的際遇。

 

若是懂得由每個人的【存在代號】推演出的姓名學,便可以推測這代號對人的作用力。就如同懂醫理跟人體產生的共振關係,便可以對各種不同病症而投用不同的藥石。姓名學是一門相當繁複的命理方程式,要真正搞通的話則跟醫學院的學生一般得花上好些個年頭。首先得知道中國字的筆劃和五格的結構數理之運算方法,而光是中國造字就有六種方法且需依據康熙字典算法。

 

另外姓名五格又各有所屬對應之人事物,且需懂五格八十一劃數理吉凶與五行的生尅關連,而五行所屬也要能夠明確掌握,再分辨出其與五格之間是如何互動。其實這一大堆常識都是一位合格的姓名學老師需要具備的基本功夫。珍辰我為人諮商近三十年了也才能夠這麼清楚明白地掌握姓名學對人的影響,所以才敢於在網路上提供有緣賞文的網友們【個人姓名解析】的服務哪。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334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