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3】…改名需找出真正引發問題的原因【對症下藥】才會有效
2020/11/19 09:07:27瀏覽370|回應0|推薦11

  有些人習慣把人生的問題往自己身上攬,所以碰到問題就會想要改名字,十數年前有個案例是一位太太單獨來找我諮詢,問說自己是否該換個名字。可當我在解析時發現她的名字既穩定又順暢,所以說這名字對她有自動保護作用。所以就聊到家裡先生事業很不好,家中經濟也出現大麻煩故而才會來問看看。

 

珍辰我揣測是她先生名字出問題,便請她把先生的姓名跟生日先給我看看。果不其然她先生的名字在事業運方面容易做啥倒啥,而且是做越大就會捅出越大的婁子。再看其人格數雖然吉祥,但卻剋天格兼剋地格,即便大家都想幫他也只會產生越幫越忙 現象。故建議請她先生來一趟,讓我說明這家裡的問題其實是出在他個人的名字上面。

 

珍辰我打從第一天為人諮商就確認只幫有問題的人解惑,且諮商不限時間長短收費統一價格,堅持的是一定要解決問題才會放客倌走人。若純粹只是為了糊口,大可選擇跟外文相關的工作來做而不需要看相維生。這樣的堅持讓珍辰我近三十年來樂在解惑其中從不曾感覺職業倦怠。而在為人解惑過程中不斷提昇自我的專業能力,這種成就感絕非金錢所能替換。

 

單純只提供手相參考一個項目就讓我很盡興地玩了七年,累積了一萬五仟多筆的看手相記錄。後來卻發現姓名學才是人生解惑關鍵,便多提供一項姓名學參考以供客倌選擇,而今也已累積數萬筆資料。自2001年出版了生命靈數專書之後昇格為命理作家行列。而從2015年開始完全轉型網路諮商模式,這一路走來覺得選擇命理老師這行業還真讓珍辰我玩得非常盡興哪。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300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