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財運好壞】從個人姓名就可輕易推算出來
2020/10/29 11:32:04瀏覽308|回應0|推薦7

【摘要】個人財運好壞跟姓名脫不了關係,因為任何人的財富都需登記在其個人名下,如果事業運很好賺很多錢,卻因為配了個漏財連連的壞名字,則即便是賺再多的錢終究還是會守不住。

  手相上面有財運線和不動產線可以觀察個人財富的好壞跡象,而姓名學方面則可以從個人專屬的名字對應出財運動向的關連。一個人的財運可分為動產與不動產的有無,姓名學裡的五格包括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和總格五種,地格若是用了強又順的吉祥數理的話,其個人的求學創業之路便會比一般人順暢,而若是又選擇對錢財動力好的字眼就肯定會留得住賺進來的錢財。

  有些家庭主婦這輩子就只是安份持家根本沒有做什麼事業,卻因為名字用了財運強順的字眼所以很會幫先生理財。若是不動產運又漂亮的話,就可能用先生賺來的錢理出好幾套房子比做任何事業都強。而也有很多人名字方面的財運動力很不好,卻礙於面子或鐵齒的關係故而不願意改名,所以不論是多麼打拼事業卻一直都存不住錢甚至是負債累累。

  夫妻之間若是先生的名字財運動力不好卻又不願意改名的話,不妨讓太太換個財運好的名字而代為理財。有道是山不轉則水轉,然而最保險的方法自然是把自己漏財連連的名字給換掉,將財富放在自己名下會比較安心妥當。改名字要非常小心謹慎,千萬不可委託那些胡說姓名數理吉凶不重要而完全不入流的三腳貓老師,否則命運可能會越改就越悲慘。

  不論是要委託哪位姓名學老師改名之前,都可以先用幾個財運特好或特壞的名字考驗這老師的姓名學功力,名字的五格對應的是周邊的所有人,若是地格數理不小心用了凶數的話,則不僅個人的事業會慘敗而子女方面也會跟著受不良影響。若是外格變成凶數的話,帶賽的不僅是自己的兄弟姐妹朋友,連自己的配偶或合夥人也會受凶數影響而不幸地惡運連連哪。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208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