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以命理觀點針對【過去、現在、未來】說說所謂的…準確率
2020/08/13 10:34:18瀏覽433|回應0|推薦9

大部份找人諮商的客倌會以算命準不準確來衡量老師的功力,然而不論是將人命算得有多準,如果無法協助客倌解決問題仍算是不入流的老師。珍辰我從第一天為人看手相就立下了四個原則。1是有疑惑才看、2是有興趣可看、3是會怕者莫看、4是不信者不看,還加上不限定看相時間以確認能為客倌真正解決問題。

 

一個人的學歷高低跟看相準不準確永遠不會劃上等號,所以即便是連瞎子也能幫人算命。客倌之所以會找人算命通常就是因為自己無法掌握結果,故而才會就教於命理老師的專業。然而【尚未發生的事情的決定概率】取決於持續發生的現在做了什麼事。因此【所有的未來之發生概率】取決於這當事人【現在做的任何事情】。

 

了解是前因造成後果之後,就會明白算命對於算未來的事沒有所謂百分百準確率。因為這個結果的準確率完全掌握在被算命者自己手中,要看他自己如何加以運用。所以算過去的準確率決定了命理老師的專業,而未來的結果則有無限的可能性。命理老師如何在諮商過程中,為客倌建設正面樂觀的積極心態,用以改善未來的結果概率才是真正找人算命的重點。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851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