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間萬物都在一個【因果循環定律中】重複其…存在現象
2020/08/08 10:32:44瀏覽461|回應0|推薦10

套用數學之父畢達哥拉斯的名言一切都是數來說說所謂的因果,在阿拉伯數字中是用十個數0123456789代表,而1+9=10,再將1+0=1。這便是電腦所發現的程式語言,由01便可以發展到無窮與無限。萬物皆是由無中而生有,而所有的有到最後又會變為零而進入死寂。所以一切就都離不開這個數。因此不論用任何方法懂了【數字語言】便可揭開宇宙間存在的奧秘。

 

這由09的十個數字又可將之分類為兩種五行特質,因此只需了解五行金木水火土的生尅制化原理,便可以算出其間會互相碰撞出來什麼樣的結果。世間萬物皆由這陰陽五行的成份所合成,而且用數字結構暗藏在其降生時刻的生日裡頭。其實塔羅牌便是將數字圖像化,且用四組牌中的元素代表感情理智行動和財物,因此可以被用來為人占卜。

 

中國有句老話叫想要怎麼收穫就那麼去栽,其實懂了這個種什麼就會結什麼的原理之後,來這個世間就只需要懂得老老實實把人給做好即得。姓名學這種命運方程式自然也離不開所謂的因果定律,帶吉祥數理的好名字給人帶來好運,而帶凶惡數理的壞名字就也會為人帶來惡運,這跟吃營養食物會讓身體健康,而吃垃圾食品則會招惹疾病的道理並沒有兩樣。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7877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