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姓氏都可配置【幾種好格局】但真正上好的格局…沒幾個
2020/07/24 14:01:55瀏覽447|回應0|推薦10

通常自己幫孩子取名字的父母多半會參考姓名學參考書,而書中對每個姓氏都會提供幾種可以用的格局。這些格局也都會考慮到五格要配置吉祥的數理,然卻沒有一本參考書會解說哪種格局是最上層的選擇。因為需要相當專業的姓名學老師才有辦法識別格局的優劣,而要在一本姓名學參考書之中,很難解說到讓每位讀者都融會貫通。

 

所以大部份老師或讀者就只會參照書中的格局而任選一組,若想要識別這些格局好壞需要有很紮實的命理基礎。對於命理老師要搞通這些關連性已經算是相當不容易。所以請一般命理老師為自己取名字的話,還不如自己買本書來參考,因為通常命理老師鑽研的多半是八字或紫微,卻挺少命理老師會真正下功夫去研究姓名學。

 

  若不是姓名學專業老師取名的話,便會根據姓名學參考書中任選一個格局來用。然有些格局卻會因為格與格之間相剋而變得不順暢。因為找我更名的夫妻很多都是用了這種格局而莫名爭吵,卻找不出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因為數理算起來都是吉祥數。所以數理吉祥的名字都有可能出問題,而若是跟客倌說不需用管數理好壞的老師真的能用嗎。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406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