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名字對個人的【作用力一致】, 越努力越能發揮它的…良性作用
2020/07/11 11:08:07瀏覽534|回應0|推薦16

一個好名字對人的影響都是良性作用,而成就大小則需看個人的努力程度而定。如果一個像帝王般的名字套用在勤奮與懶惰兩種人身上效果會不一樣。勤奮認真可將這名字的強勢作用力發揮到極致,為自己創建帝王般的事業。倘若套用在懶得為自己打拼的人身上,則江山是別人的,而自己可能是依附別人而仍舊享有不錯的生活條件。

 

所以說人間是很公平的,要怎麼收穫就得那麼栽,天上不會自動掉下餡餅的。同理將一個不好的代號放在兩個不同的人身上,自然也會產生截然不同的結果。王永慶其實是爛名,卻是透過勤奮加上善動腦筋而成立了塑膠企業王國。王永在的地格與總格則比王永慶好許多,故王家富可敵國的大片江山最終由老二的子女承接。

 

因為地格代表個人的事業強弱與子女優劣,而總格則代表個人中老年後的運勢。這也是老二子女比老大優秀之故,王永慶的地格20劃數理不祥,所以子女比較麻煩。而王永在的地格11劃則有振興家業的力道,所以王家企業其實是由兩兄弟相輔相乘而成就出來,但最後仍是由老二的子女為主在經營。姓名學的數理除了分吉凶之外,則是以奇數為大而偶數為小來定其格局。

 

王永慶的地格20劃是凶數,而王永在11劃是振興家業的大吉數。所以同樣是奇數格局一樣大但卻分出一吉一凶。總格老大雖是24劃偶數變吉但格局較小,老二則是15劃奇數是吉昌圓滿的大格局。其實世上的人多半片面的以有錢就是好事來評斷個人一生運勢好壞。王永慶先生曾說過一句話,錢對他而言早就已經不是錢,不知他生前是否因富可敵國而過得心滿意足。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260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