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可以看出【子女優劣】及其跟父母的緣分…好壞
2020/07/07 16:56:14瀏覽479|回應0|推薦11

姓名學可以從父母親的地格跟孩子名字的好壞來探討子女在成長方面的優勝劣敗,每個人名字下面兩個字筆劃加總出來的【地格】數理吉凶跟子女的成長運密切相關。所以父母的地格若屬凶數,則子女必然會受此凶數影響故而在成長過程中產生障礙。

 

叫建民的人地格會形成14劃破壞變革數,這個凶數會影響其未成年前的運勢,容易不學好或有家屬緣薄的現象。而當建民在昇格為人父親的同時,也會啟動孩子帶給自己的破壞力道。倘若父母姓名的地格一好一壞的話,則孩子在跟父母的對應方面就會形成無所適從的矛盾現象。

 

一個孩子的發展會同時受自己和父母三個名字的地格吉凶動力之共同作用力所影響,如果三個地格都是吉祥數理的話,那這個孩子的成長肯定順暢。而若都是凶數的話,結果就很容易狀況百出。倘若這三個數好壞參半的話,則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就會形成時好時壞的情形。

 

姓名學因擁有天人地外總五格,所以會跟所有的人際關係產生不可避免的連動。所以改名字必需相當謹慎,因為改完後的變化會牽動所有周邊人的運勢。為人諮商近三十年來應證的姓名學作用不計其數,才會提醒大家改名要很小心。不論是改好或改壞都會牽動個人與社會的連動性變化。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195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