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名字五行與五格的【互動關連】可推論出…健康狀態
2020/07/03 12:16:53瀏覽411|回應0|推薦13

數理的五行可以對應出人身五體和藥性五味,故從名字就可推論出個人的健康狀態。世間萬物都離不開陰陽五行的基本架構,命理老師的基本功夫便是要熟悉陰陽五行所屬及其對人產生的作用,而中醫師則是要記清且弄通藥性的五味與人體的五臟六腑如何產生互動關連。

 

姓名是一個人在世間的存在代號且其本身自成一個小太極,因為五格兼備所以可以反推出這五格對人身會產生什麼作用。然而若是不懂五行的基本原理,便無法推論出姓名跟人身五體會是如何產生互動,自然也就不可能成為合格的命理老師。

 

很多老師為了掩飾自己的不夠專業,乾脆直接否定數理與五行的重要性。如果不是命理基礎功夫熟稔深厚的老師自然不懂五行如何對應五體而影響個人健康狀態。若是由姓名引發的假性頭痛症狀,不改名字就會常常出現頭暈頭痛現象。而假性腸胃毛病沒改名就會一直治不好。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11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