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報戶口命名之後,【其父母的運勢】若突然走下坡的話就要特別留意
2020/05/19 09:15:51瀏覽433|回應0|推薦13

凡是在法律上頭擁有親屬關連的名字都會對自己本身的運勢產生影響,一個人名下可以存放財物,所以自然也可以反推這名字對財運強弱的作用力。台灣有句俗語說【娶某前生子後】可清楚看出個人運勢的轉變,娶某前的運勢是受了彼此親蜜行為影響了個人體質的化學變化所致,而生子後則是受孩子姓名財運動力的好壞,直接影響了父母報戶口後的人生變化。

 

一個孩子若取了財運強勢的名字,會自然庇蔭其父母的運勢變得容易賺到錢,然而孩子若是取了漏財連連的名字,則可以反推其父母的運勢必然就會自動走下坡。對每個女人而言,生產之後當媽媽做月子是滋補自己身體的最好時機,而對每個男人來說,為新生兒取個財運強勢的名字必然會容易賺到錢。名字財運豐厚的孩子必然跟的會是事業運強而且能夠賺到錢的父母,反之若名字漏財連連的孩子,便可以反推其父母運勢變差而賺不到錢。

 

在還沒有生孩子的時候如果存不住錢的話,必然是因為自己本人取了個漏財名。所以賺錢運特差或賺到錢卻守不住的人,肯定是在名字方面出了問題。名字對人的影響是分分秒秒都自動產生作用,所以找再多的老師看相或去再多的廟宇拜佛也沒用。很多鐵齒的人覺得事在人為,認為自己若肯努力就一定可以扭轉姓名的影響力。殊不知賺多少錢跟存多少錢是完全兩回事,若是存不住賺進來的錢的話,賺再多的錢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而白費力氣。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3604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