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2】進財【輕鬆或困難】看名字就可一目了然
2020/05/16 11:50:20瀏覽466|回應0|推薦14

  由西洋生日加總出來的所有數中若是缺了8這個教的人,此生必然會有需要為錢傷腦筋的功課。倘若姓名學方面又取了個漏財連連,或是容易跟錢過不去或常常要為錢煩惱的名字,那這個人在錢方面的問題就會更大。而如果取了進財輕鬆如意的人,則也許有為他人的財務狀況傷錢的腦筋。夠專業的老師肯定可以由姓名學上輕鬆解析個人錢財方面的問題,然不論專業與否,只要認得中國字便可以輕鬆為後代或別人取出一個名字。

  對外行人來說能夠因為瞎貓碰上死耗子取出好名字的概率幾近為零。至於稍微懂些姓名學常識且有參考書籍的人,取出的名字則相對上比較安全一些。而能夠完全掌握姓名學動力的人,才夠資格被稱為專業的老師。姓名對個人的影響作用力是從報戶口當天到身後都分分秒妙如影隨形地在作用。個人的八字不論是好或壞都無法加以更動,然而姓名則是在降生後才被賦與,所以如果不小心取壞了的話,自然是隨時可以加以修正與更動。

  古時候的文人除了降生時被賦與的大名而外,很多人還會另外幫自己取個字號與別名,而正式的大名則會影響與法律相關的所有事宜。很多藝人的藝名跟本名並不一致,藝名會跟其事業相關事宜互動,而本名則會與個人名下財產有密切的關連。倘若藝名取得很好賺很多錢,卻不幸擁有一個漏財連連的本名則依然是存不住錢。改名其實很容易但能夠對症下藥改個情場事業皆如意的名字就比較困難,因為這會跟是否有緣份遇見夠專業的老師有絕對分不開的關連性。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3565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