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諮商大半生而近二十年前的老客倌再回籠的機率並…不高
2019/07/03 08:08:46瀏覽570|回應0|推薦10

 

自從1992年元月3日開始在東海大學旁的角落咖啡為人諮商至今已近三十年

除了有簽名計數的手相客倌超過一萬伍仟名而外其餘的客倌並不曾刻意計數

然而若是加上姓名學、塔羅牌和生命靈數解析的客倌應該是有數萬人次之多

通常找珍辰我更名過的客倌際遇肯定會轉好所以會再回頭找我的機率並不高

昨天有一位近二十年前找過珍辰我更名且為其先生經營的公司命名的老客倌

不知從何處尋來加了我的line帳號後說是要帶位朋友問我是否可以見面諮商

看在近二十年前的客倌還會找珍辰我服務便也不再堅持而接了這面對面案子

見面時幾乎認不出這位客倌是誰因為整個面相變得非常漂亮陽光跟以前不同

由於她之前是透過我初中同學的先生推介所以才又回想起她之前的諮商過程

而之所以會再找我則是因為我幫她取的名字讓今天同來的客倌非常驚艷欣賞

直說我幫她取的名字簡直是接近完美所以央求她引薦希望我能幫她撰取新名

珍辰我一向秉持【有錢不賺天公罵】的原則自然也就樂意幫這位新客倌服務

所以說雖然不接面對面案子的諮商方法已行之有年但有時隨順因緣方便也行

自從2007年開始經營這部落格至今十餘年該寫的姓名學相關文章幾乎寫遍

因此私揣也許網友們會有興趣了解珍辰我為客倌們提供的這些諮商經騐過程

一來是維持部落格時常更新的文章二來也像是幫自己記錄些為人諮商的回憶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278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