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何好壞名字都會受【此名主人的心性】影響而作用力不盡…相同
2018/08/17 08:27:30瀏覽1247|回應0|推薦11

專業諮商近三十年來珍辰我為客倌更名的統計數量經騐值可說是不計其數

加上這些年有line的即時方便溝通故比往年多了許多客倌回報的改名經歷

在沒有line的時代客倌更名其實就是一次性的面談改名後幾乎全斷了音訊

所以除了諮商後變成好友而保持連絡的客倌珍辰我也無從了解之後的變化

尤其是經由大陸顧問引薦的更名案件更是從來不認識我也不曾有任何連繫

只能從不斷引薦給我案例中推測應是這些陌生客倌更名後的反應顯然不錯

否則不但是讓推薦客倌給我的顧問沒面子更甭談一而再再而三的接陌生案

其實為人更名會有與人共業的平衡現象需擔帶而運勢好的人絕不會想更名

所以心性好的人會讓好名字的動力好上加好反之則再好的名字也只是安全

很多人以為改完名字就可以讓運勢自動變好卻忘了自己才是啟動作用之人

一個再厲害的老師能做的也只是給人最上層的好名卻無法幫人啟動作用力

這跟【福地福人居】的道理相似故而存心善良的好人才容易跟好名字相應

這些年來的經騐值讓我了解一個心術不正的人會自動不喜歡我取的好名字

因為他們的不良行為導致他們自己的人生該與自己做的業力產生平衡效用

通常這些人不容易找到珍辰我且即便找上我也會碰到與好名不相應的阻力

這便是珍辰我不喜歡老客倌幫我攀緣引薦本來就沒想要改名字的陌生客倌

這部落格的本意是提醒大家更名要謹慎小心所以為大家提供免費解析服務

至於解析完是否委託我處理名字則需要視解析準確度與彼此是否有此緣份

我說過改名是世上最大的工程因為改名肯定會引發蝴蝶效應改變個人運勢

然好名就像為個人綁上安全帶讓人生較順暢必需靠個人努力開啟好名動力

************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415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