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名字必須要【對症下藥】才可能解決層出不窮的…問題【2】
2018/07/08 09:41:46瀏覽1101|回應0|推薦16

通常一般人會習慣自動假設別人非常鐵齒絕對不可能更改自己的名字

所以在人生路途上碰到的困難尤其是經濟跟情感問題便經年累月纏繞 

有關家庭生活經濟問題通常跟收入來源最關鍵的一家之主脫不了關連

若一家之主取了個漏財不斷的名字那整個家庭便很難不陷入經濟泥沼

前文提到的那位押人去改名的大嫂大我四歲是個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

她先生在千禧年前經歷網路泡沫洗禮賠掉一生積蓄還欠一屁股的債務

直到認識我時仍是一身債務連容納一家五口人的房子都只能夠靠租賃

珍辰我一向秉持除非當事人開口提要更名否則就只是解析供對方參考

認識這個團體多年這位大哥經常靜坐一旁聽我對其他成員的姓名解析

雖贊賞我的解析卻不曾提說要更名故對他漏財不斷的名字也不便置喙

而他太太也就是我說的大嫂超喜歡我多次問我她的名字需不需要更改

我也多次回說她名字不用更改因為我知道她只是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

並且明確清楚真正導致漏財不斷的缺口是她先生那個相當麻煩的名字

這位大哥其實是在業界名氣不小的室內設計師所以那名字不少人知道

建立的名聲雖大卻無法抵擋漏財不斷的困擾但也更不會想將此名改掉

多年後直到有一天終於讓我等到大嫂忍不住問我大哥需不需要改名字

珍辰我立馬就說要並且告訴她如果大哥不改名字這輩子可能很難翻身

由於大家相處多年很融洽大哥也相當欣賞我因此終於拿掉他的漏財名

一改名就接獲對岸一個兩千多坪廠房的設計案算是開始堵住漏財缺口

不久就買下居住多年租來的房子十數年來孩子陸續成家生了五個孫子

這些年來大家成了常交往的知友自然是請我幫他這一大群孩子命名囉

這便是一個最典型需要對症下藥才能夠脫離常年漏財不斷的最佳範例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310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