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我其實算是非常幸運一開始做命理諮商就選對…地方
2018/06/23 11:24:59瀏覽940|回應0|推薦10

1992年元月3日開始在台中東海別墅為人看手相以來就人潮不斷

因為大學區拜學長弟妹們的口耳相傳這名聲就自動在學區傳開來

當年東海別墅的學生在周末及寒暑假多半回家便不得不另謀生計

一次的九份之旅就不自禁愛上九份故在假日清淡時日開了個小館

每逢周末寒暑假就靠九份的小館度小月最高紀錄一天看三十三人

因此近三十年來能一直靠諮商維生其實就是當年自動打下的名氣

後來網際網路漸趨成熟很多實體店面不得不轉戰虛擬的網海上頭

經營姓名學部落格前珍辰我在千禧年出版靈數專書昇格作家行列

這時由於到大學巡迴演講兩趟間在企業界授課形成另一波的客源

直到2006年因雅虎併購無名小站在壹週刊打廣告才知道有部落格

所以此時正式讓自己在網海裡漫遊最先成立的是愛琴海抒情網誌

隔年正式成立這專業姓名學部落格開始上傳自己歷年來的經騐值

一開始成立這部落格的本意其實只是為了提醒大家不要亂改名字

沒想到無心插柳而柳自成蔭竟然因為內容紮實而挺受網民們歡迎

這也是後來需要照顧高齡老母時可以順利轉型只接網路案子原因

且因幫對岸服務大企業的顧問更名很受賞識而主動推薦案子給我

所以雖然我從不曾去過對岸卻可以透過微信平台而接了不少案子

想見我是生來就要吃這行飯否則不可能從開始到現在都這般順利

謝謝一路走來的餐廳老板及九份房東和熱心幫我推薦客源的客倌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261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