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滿足部落格【不斷更新】又不【重覆內容】需要很多的…經騐值
2018/06/19 17:27:44瀏覽977|回應0|推薦19

 

十數年來珍辰我經營此部落格所寫的文章幾乎涵蓋姓名學需知的常識

為了一直保持新鮮感甚且在2009年初開始提供讀者們免費姓名解析

光是在網上的姓名解析就已超過一千兩百則後來託line之免費方便性

在2015年完全轉型只接網路個案後更提供所有讀者一對一免費解析

然而一門學問到底可以鑽得多深討論得多徹底則需仰賴深厚的經騐值

所謂久病自然就成良醫原因是自己接觸的治療方法只有自己明白療效

而為人諮商近三十年的經騐值也讓珍辰我累積了相當可觀的撰名資料

事實上我提供給客倌的參考項目共有手相生命靈數姓名學和塔羅占卜

由於最前面七年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項目故而有讓客倌逐一簽名計數

後來出版生命靈數專業書籍到處演講也曾開班授課卻從沒統計過人數

發現姓名學對人的影響竟是這般絕對時便將大部份的時間投注在上頭

然也曾將自己平時用來把玩參考的塔羅牌結合生命靈數提供客戶占卜

其實命理諮商要轉型為純網路接案除開姓名學而外的項目都很不方便

故這些年來除了也接生命靈數的文案解析之外只能把手相和塔羅放下

網海中能在幾百萬筆姓名學部落格之中躍居搜尋排行榜首需勤敲鍵盤

而要不斷有新文章上傳則應該是近三十年的豐富經騐值被我轉成文字

幸賴一直以來讀的都是文學系且也曾在企業當顧問時幫公司編輯雜誌

因此在行文時可以將自己大半生的經歷透過文字剪輯放上部落格展現

但真要細究這十多年不斷行文的毅力與恒心真不是一般人所能夠堅持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255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