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對個人的影響作用是【如影隨形】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018/06/07 20:23:39瀏覽1670|回應0|推薦11

 

數十年前看到一位姓名學老師拿自己的兒子當實騐研究其所獨創的姓名學

結果兒子改名後死了也就算了竟還很悲情地認為自己研究學問的態度可嘉

這種人的研究結果再有用珍辰我也覺得沒參考價值因為代價是親生子性命

還有一些家長年紀大了無聊錢太多就去研究姓名學然後拿家人名字做實騐

珍辰我碰過一位老父把家人名字連自己的名字都改了結果慘不忍賭找上我

當時法令限制一個人只能改兩次找到我後改第三次時還大費周章繞一大圈

做法是去同縣市找同姓氏之落魄漢給筆錢請他改成跟自己兒子同樣的壞名

然後好像是要等半年這個兒子才能將自己被實騐的壞名字改成我給的新名

我直覺這種人要不就是時間太多或是閒錢一堆才會這般無聊找家人的麻煩

以前在角落咖啡駐店時看到老板娘弟弟的名字中年後很凶險卻又不敢明講

只說是想免費幫她弟弟改名字對方卻說這是阿公取的不能改我也不便多說

結果這位弟弟在35歲時啟動那個27劃大凶數去花蓮玩就被落石給買了命

珍辰我願意提供給所有讀者免費解析姓名的服務只是讓大家了解名字動力

通常我只是照實解析從來不建議客倌做更名因為要不要改名需要自己決定

而且如果讀者自己認識很專業的好老師的話也不一定要找我做更名的服務

但是若碰到27劃自殺數和34劃家破人亡數的話頂頂多只是特別加以提醒

因為這種凶險數一旦被啟動的話可能連命都會斷送想再改名的機會也沒有

珍辰我再一次提醒大家更改姓名是件很嚴肅的事情一定會影響個人的命運

改了好名運勢會自動轉好而改了壞名運勢自然也會變壞不是改名就變好命

所以改名前一定要確認自己選擇的老師的功力用幾個名字考騐一下就知道

千萬不要把這麼嚴重又嚴肅的事拿來做實騐有些壞名可能連命都會被買了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230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