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永遠得靠自己用心努力運作,好名字不過是為自己綁了條…安全帶
2018/05/24 18:51:46瀏覽736|回應0|推薦8

許多年前珍辰我就寫過一篇文章把好名字比喻成為自己綁條安全帶

再好的名字都是死的東西必須安放在一個活人身上才會有影響作用

專業的命理老師的責任是為尋來的客倌把關給予一個好格局的名字

因拿人錢財理當為人消災但是再厲害的老師也只是把壞名改成好名

不管是取好名或壞名都一樣飯要自己吃才會飽而路要自己走才會到

所以取了好名以後就認為往後可以吃香喝辣的話簡直就是異想天開

就像那只會打電玩的孩子若是本身沒有努力工作錢也不會從天而降

而若是沒有珍辰我說服他母親協力拉拔光有好名好方法也不會湊效

所以天助【自助者】能獲得好名如同老天幫助而要成功則需靠自助

珍辰我也寫過一個上好的名字給努力的人用可撐出強勢有力的格局

而給不努力的人用則頂頂多可能在強勢有力的環境中當一個小人物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便宜事任何人都需要靠自我的努力才可能成功

如果本身不思進取而祗想要從天下掉下餡餅那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

多年前有位好友介紹的客倌改名後還沒找到新工作就把舊工作辭掉

到最後落得兩頭空一開始覺得名字真好現在卻怪名字使她變得不好

卻從沒好好想想自己改名後到底做了啥樣的努力讓我覺得啼笑皆非

珍辰我取了個相當好的筆名但我也非常努力經營我的姓名學部落格

這造就我比一般命理老師幸運可以只接網路案子而不用再拋頭露面

若沒有這十幾年來日夜勤敲鍵盤孜孜營營的辛勞便不可能這麼自在

我也曾明白在舊文中寫出不想靠自己努力的人請勿來找珍辰我取名

要怎麼收獲得要那麼栽種一分耕耘換一分收穫這樣才合乎天下大道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211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