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若沒女人愛賺再多錢也無法得到真正的…滿足感【2】
2018/05/13 17:01:37瀏覽622|回應0|推薦8

話說這個只會打電玩的大孩子才退伍就月入不菲為何還是不快樂呢

原來他雖然長得高又帥且如今還賺大把鈔票可就是從來沒有女朋友 

在他還在上幼兒園的時期母親改嫁且又生了個兒子後便失寵至如今

故從沒交過女朋友即便如今已有很強的賺錢能力仍是孤家寡人一個

來我工作室不但沒像當年一般嗆我還超級信我希望我能幫他這個忙

這可被珍辰我逮到宰割機會翻了一下他的生日查一下桃花何時會開

沒想到下個月底前有一個小偏桃花蕊便跟他打賭三萬元賭這小桃花

說若他願跟我賭一把可將賺來的錢拿三萬當賭金然後來找我要方法

嘿這小子第二天工作室還沒開就抱著大把鈔票來說要跟珍辰我請教

沒想到珍辰我這五號自由人竟成算命算到跟客倌賭真鈔的江湖術士

結果啊幫他買了我為人規劃的招蜂引蝶精油和能補他缺自信的精油

教他回去要照我的方法使用下個月底前沒交到女朋友三萬元就退他

且囑咐他請他母親第二天來我工作室找我說他給我三萬元想求桃花

因為我很清楚這高又帥的孩子沒人愛的關鍵因素出在這位母親身上

果不期然這母親來找我時被我套出她早想要放牛吃草讓他自生自滅

這次被我狠狠罵到狗血淋頭且聲淚俱下答應我回去後會好好地愛他

有道是冤有頭債有主這高帥有錢的兒子沒人愛就是因為這母親改嫁

再生一個兒子後全心愛這個小兒子而完全冷落了這個跟來的拖油瓶

命理老師我不過是懂得了這解鈴還需繫鈴人的緣由才從這母親下手

被痛罵一頓回去後大半個月兩母子都沒有消息珍辰我也忘了這一賭

至於就只一個月硬要催開桃花的這場賭到底是輸或贏且待下回分解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91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