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名】需對症下藥找出真正引發問題的人改了才…有效
2018/04/20 06:42:52瀏覽717|回應0|推薦6

有些人習慣把人生的問題往自己身上攬所以碰到問題就想要改名字

十數年前有個案例是一位太太單獨來找我諮詢問說是否該換個名字

可我解析時發現這名字既穩定又順暢所以說這名字對她有保護作用 

所以就聊到家裡先生事業很不好家中經濟也出現大麻煩才來問看看

珍辰我揣測是她先生名字出問題便請她把先生的姓名跟生日給我看

果不其然這個人的名字事業運容易做啥倒啥做越大就捅越大的簍子

且人格雖好卻剋上剋下即便大家都想幫他也只會產生越幫越忙現象

故建議請她先生來一趟讓我說明這家裡的問題其實是出在他的名字

珍辰我打從第一天為人諮商就確認要幫人解惑沒問題的人不用找我

且諮商不限時間收費一樣堅持的是一定要解決問題才會放對方走人

若純粹是為了糊口大可選擇跟外文相關的工作來做不需要看相維生

這樣的堅持讓珍辰我近三十年來樂在解惑其中不曾感覺到職業倦怠

而在為人解惑過程不斷提昇自我的專業能力那種成就感非金錢能換

單純看手相就讓我很盡興地玩了七年累積了一萬五仟多筆看相經歷

發現姓名學才是人生解惑關鍵便轉向姓名學而今也累積數萬筆資料

出了生命靈數專書為人研發產品而四處演講且自研靈數塔羅占卜法

自2015年因時間不敷使用故不再接面對面案子完全轉型網上諮商

為提醒大家不要隨便更改名字而提供加line就可接受姓名免費解析

這一路走來覺得選擇命理老師這行業還真讓珍辰我玩得非常盡興哪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56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