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我【從未去過】對岸,卻也接了不少對岸的撰名…案子
2018/04/08 06:09:02瀏覽685|回應0|推薦9

珍辰我在早年曾遊歷過不少歐美的國度卻從未想過要去對岸遊玩

然而卻因為機緣巧合而認識了一些駐在對岸幫大企業服務的顧問

所以透過這些個顧問幫我引薦了不少大陸個人與公司撰名的案子

對岸也許是因為政治因素使然否則小老百姓要更動姓名非常困難

因為這些顧問服務的公司都挺大所以在取名改名時並沒遭遇障礙

可私下認識的客倌引薦的案子不論是姓名或公司名申請都不易過

故經由珍辰我處理的一般人的案子不多有一位竟花三個月才改成

因對案顧問要求我收費一千人民幣所以比照台灣算是貴了一千多

珍辰我不想有雙重收費標準因此對岸取名就會附上生命靈數解析

而在這邊仍維持原價收費若單純想要靈數解析就會額外而收費用

許是做事太有原則所以在潤金收費方面的公平性相當堅持一致性

改名跟有錢沒錢沒太大關係對岸某省首富為健康更名也這麼收費

最近就有十年前在台灣經由我改名及取公司名後發展得不錯的人

連鎖店開到對岸去就會讓我用生命靈數判斷其合夥人的流年動向

生命靈數雖然簡單易學但真正融會貫通後配合姓名就可透析命運

故只需提供正確生日和個人真實姓名便可以完全透析八九成運勢

而即便沒有生日光從姓名本身我也大致能抓到七至八成的準確率

這便是珍辰我敢斗膽開放給所有陌生讀者們免費解析姓名的緣故

其實所有透過顧問引薦的取名更名案例的當事人都不認識珍辰我

所以其實這些讓我取名的人定然絕對相信那些顧問的人品和資歷

因此人生在世除了要學有專精而外做人的品性與道德觀也挺重要

十數年來寫的專業性文章肯定上百萬字所以分享自己的服務心得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40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