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司名字的地格吉凶】會影響其下屬工作運勢的…順逆
2018/04/04 06:56:19瀏覽857|回應0|推薦10

最近有位相當知己的老客倌其工作公司的上司在做新舊人之交接

舊上司的名字地格是【14劃破壞數】所以工作一直非常不順暢 

上個月其公司調派新上司來接管這人的地格是【11振興家業格】

所以我這客倌終於揚眉吐氣由讓人傷透腦筋的破壞數變大發展數

因這客倌更名後好幾年來一直都保持密切連繫被我勸住才沒離職

因為這工作待遇相當優渥而終於熬到了可以全力展現才華的時機

一個人的地格會影響此人的【童年/子女/事業】等三方面的運勢

所以地格凶數的話子女多半不易管教容易叛逆學壞事業運也不好

這位客倌常會透過姓名學跟我請教他接觸的人之特質所以很熟識

其實要在一個地格是破壞數的上司下面工作太正派的話肯定氣死

故這些年來這客倌非常苦惱常常想要離職另謀他就卻硬被我勸住

因在對岸國際型的大公司任職不容易尤其是工作了好長一段時間

時間資歷是金錢買換不來的所以總耐心相勸他不可因衝動而離職

這些資歷是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礎所以很慶幸他終於等來了好上司

越是深入研究姓名學越覺得這個存在代號對人的影響真是很可怕

很多人有不良動力的存在代號卻又完全不相信姓名學所以沒法度

數十年來我對姓名學的掌握幾至爐火純青所以樂意提供免費解析

解析完至少可了解自己名字的動力而是否找我處理我比較不在意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4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