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子女運跟事業運】好不好可以從【地格】的數理看出…端倪
2018/03/28 07:22:37瀏覽746|回應0|推薦12

姓名學五格中的地格可以用來推測一個人的子女運和事業運

一般而言地格的數理若是吉祥數則多半這兩個運勢會比較好

而通常事業運或子女運不順暢的人這個地格多半是凶數居多

地格的數是由中間的字和下面的字之筆劃相加得出來的結果

以劉珍辰為例珍是十劃辰是七劃所以兩字筆劃相加是十七劃

十七劃有突破萬難權高位重的影響力所以算是很強的吉祥數

因為珍辰我單身所以這個數對我的影響包括學生運和事業運

也就是說我只要願意努力經營那麼我的事業就可以突破困境

而假設我有開班授課收門生的話他們都可以學出很高的成就

如果地格是凶數的話此人的子女運和事業運都會變得不理想

嚴重的生不出孩子或生出的孩子狀況百出讓做父母的傷腦筋

同理此人的事業也會受凶數的影響而變得非常不順暢難成功

所以一個人的子女運或事業運不順時多半是地格帶凶數影響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30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