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命運【需自己主導】,改不改名要自己做…抉擇
2018/03/17 07:11:02瀏覽383|回應0|推薦7

任何各行各業的老師不過是提供自己的專業能力為他人服務

改名是人生非常重大的情事肯定會改變人的一生需自己抉擇

願意提供所有人【免費解析姓名】服務是珍辰我個人的意願

然是否想要改名則需要靠自己審慎思考之後再做自主性抉擇

免費解析完後最常被客倌問到的問題便是是否需要更動名字

其實珍辰我也只是很客觀地把個人名字的動力影響解析清楚

跟人不同之處是我絕不做唬人動作名字的好壞動力據實以告

被解析的客倌用了一輩子的名字應該可以識別我的解析結果

若是非常好的名字我頂頂多提醒對方可能只是當年流年不利

千萬不要一時衝動胡亂把好名字給換掉肯定會讓運勢更糟糕

姓名學是一門邏輯相當清楚可以被加以歸納與分析的統計學

然需要有很深厚的命理基礎功和對中國造字六法有基本了解

珍辰我不過是有興趣一輩子浸淫術數加上專業諮商近三十載

加上文學科班畢業故擁有比一般命理老師更多數據可供參考

深知姓名學對人的影響甚巨所以願意免費提供大家解析名字

任何行業都是靠收入養家活口所以不需問老師是否要改名字

像我這種希望客倌為自己命運做抉擇的老師相信世上沒幾人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12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