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我認為這【新時代的姓名學】應該…要改寫
2017/11/25 07:09:58瀏覽609|回應1|推薦10

 

    時代已然進入了【女性抬頭】的二十一世紀,以前的美容師與護士,幾幾乎全一色的由女人包辦。而放眼現代的搶手美容師則男士占了一大半,以前的護校只招女生,現代的護校很多男孩報考。而世界上居高位者,有越來越多的女士,看台灣就可一目了然。101百貨是誰在管,台灣第二人又是姓誰名誰,那高鐵掌權者是哪位,而警界、政界、新聞局又排了哪一些?

    再看現在的社會,在上班的人男女的比例是多少、有多少男人願意在家做飯、更別談那些想吃軟而不吃硬飯的。而目下的女人,剩下哪一些覺得男人是她的長期飯票、有哪些人不想在社會上嶄露頭角、又有哪些人生子一個跟父姓、另一個要跟母姓…這一切的一切只說明了…時代有了很大型的改變。

    前面這兩段明確地知道,時代改變了。女人再也不是乖乖在家相夫教子,沒有男人便無法存活的軟腳蝦。反觀以前的姓名學,只要是比較強的好運數,一給女人使用,便說是會尅夫、會守寡、會敗家。如果這是不正確的理論,我們又該怎麼說呢。

 

    因為以前的時代,是男主外而女主內,如果女人的姓名太過強勢,自動會想要掌權或自然地比較強勢。所以,在家會把先生壓在那床底下,如果這先生不小心又配上了一個弱勢的名字,則每天上床都得看太太的臉色,像個吃軟飯的,不免抑鬱終身不得志,不短命而死才怪哩。

 

    所以囉,過去的時代女人當然是給它忌用那強名,試問有哪家的婆婆希望自己的兒子,娶了一個強勢的老婆,而把老娘都給忽略了呢?所以這婆媳的問題也是敗家的因素之一,當一個男人被人說怕老婆很不孝順,那會造成什麼樣的傷身結果,因此,這又給了江湖術士一個鐵口直斷的理由。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9091254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7劃自殺數】的殺傷力非常…可怕
2017/11/25 07:46

 2017年11月24日

悍匪搶合庫2死!冷血槍殺行員 畏罪拒捕上吊亡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11-25 07:53 回覆:

 

    合作金庫新竹市竹塹分行24日下午驚傳持槍搶劫案,39歲搶匪潘健源持改造手槍擊斃銀行專員賴偉達,搜刮櫃內73萬餘元後逃逸,流竄時還朝圍捕員警開2槍,最後跑到300公尺外1棟大廈2樓,自認法網難逃,選擇綑綁電線上吊自戕,搶來的鈔票散落一地,場面怵目驚心。

     兩位死者潘健源賴偉達的人格都是27劃傷害力道最強最可怕的自殺數

珍辰我認為兩個人格27劃的人,同一案件相繼死于非命這種事並非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