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好的名字】也需要使用者【自身的努力】才能夠發生…大作用
2017/07/27 20:18:29瀏覽884|回應1|推薦26

 

珍辰我曾將取好名字比喻成為自己綁上【安全帶】而可以逢凶化吉

任何一個名字在沒有被人使用時便沒有實質的生命可以驅動影響力

因此【個人的努力】就像是賦與了這個名字靈魂而讓其擁有生命力

若想要將名字的動力發揮到極緻則有賴個人實質為自己所下的功夫

很多人抱持命運不好就幻想只要改個好名就可以【自動】變成好命

其實改個好名只是將原先壞名字的動力拿掉讓自己不受壞名字影響

而改了好名之後可以不再受壞名字動力干擾而讓運勢變得較為順暢

如果改好名而不努力就只是安全平順若加上個人努力就可獲致成功

若改好名卻啥事都不做就等著天下掉下肥美餡餅則無異於痴人作夢

珍辰我這姓名學部落格也是下苦工經營十來年才顯出其助力與功效

並不是來城邦開個姓名學部落格卻啥事都不做等著客倌自動送上門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希望改了好名字的客倌懂得能為自己人生努力

這樣才不致於浪費金錢一天到晚想要透過改個名字就躺著做發財夢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7287498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行人無法識別老師是否專業,想多了解姓名學者請耐心閱讀此…部落格
2017/07/28 10:05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7-28 10:28 回覆:

很多人在取名改名前會上網到處搜尋閱讀姓名學相關的文章

因此對於姓名學各派各別多少會有一些初學者的認識與了解

然而僅靠這般粗淺的認識肯定無法識別老師素質的專業與否

有心想要了解姓名學者只需耐心讀完珍辰我十餘年來的文章

肯定比市面上六成以上的老師對姓名學有更深入廣泛的了解

一般人找老師取名總會因為有那些粗淺認識不免會問東問西

希望有心找珍辰我服務的客倌們是因為看完文章而產生信任

珍辰我自然會克盡職責為客倌提供數十年來的專業撰名服務

因為明知被問一大堆連客倌們自己都無法識別的姓名學知識

長年累積實在是會磨光耐性而寧願放棄接手這樣的撰名案子

生命非常可貴有心找珍辰我服務的客倌希望可彼此相互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