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美奈│紅沙丘
2017/02/12 09:51:29瀏覽1657|回應1|推薦53

日期:2016.10.27

白沙丘看日出→紅沙丘→漁村早市→仙女溪溯溪(以上為參加酒店一日遊行程)→美奈市場→美奈一條街→海邊

↑ 在白沙丘看過日出,吉普車載著我們繼續往第二個行程《紅沙丘》前進....

↑↓ 我喜歡這種感覺 追逐風追逐太陽....

小萊卡掛了,只好用我的手機來拍照了....,還好天已亮,否則在酒店摸黑出發時,用手機拍的照片都糊了,顆粒大到都成雀斑了~~

↑ 用吉普車的影子來判別方向,應該是往西行吧

↑↓ 也喜歡這種感覺

↑ 有墾丁的feel,青島海岸線很長,卻沒有找到這種feel

↑ 接近目的地了,昨天到酒店前已經經過了

↑ 前面拿著滑沙板的小販(上圖左下是滑沙板)

↑↓ 也喜歡人走在天際線的感覺

你我他、甲乙丙丁...一個不小心常成為他人相片裡的風景

但也因為有這些人物的襯托,而使得相片更有生命力

↑ 如說這片沙丘似乎少了些什麼?應是駱駝吧?

↑ 馬來西亞姊妹真是玩樂高手

↑ 滑沙,小販們沒來找我們,所以也沒機會嘗試

紅沙丘的沙是帶點濕潤的,也較白沙丘的沙粗些,以觸感來說白沙灘較綿密細緻,以色彩來說紅沙丘更能與藍天白雲相輝映。

↑ 遠看似被遊客攪亂一池春水~像似充滿腳印的沙攤上,其實是自有她的自然圖樣的...

↑ 這是誰的腳印呀?在這裡我們沒有見到任何小動物 懷疑

↑ ↓ 海天一色與美麗的沙丘相互輝映

↑  光著腳丫,站在沙丘上,聽耳邊風的呼嘯聲,心情是興奮的,任誰都想要跳躍、飛翔...這是永遠難忘的一幕。

離開前,馬來西亞姊妹想吃吃看小販賣的豆花(越盾1萬=NT 15元),頗有驚豔的感覺,糖汁很特別好像是蔗糖+薑汁,蠻好吃的。

ps:這對姊妹真好玩,您知她們為什麼要吃豆花嗎?她說相片都給人家拍了,總要捧個場吧...是呀~人家麻豆都當半天了,應該的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91578217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3 16:16

大笑

微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2-14 10:09 回覆:

好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