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胡志明市│西貢歌劇院、回教堂
2016/12/27 20:24:51瀏覽1092|回應3|推薦46

日期 : 2016.10.23 (日)

范五老街→芳莊巴士買往大叻車票→玄士教堂→Phoc Long咖啡→檳城市場→市政廳(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西貢歌劇院→Pho Hung 午餐→回教堂→Vincom

1899年殖民時期興建的歌劇院,是當時法國上流人士的娛樂與欣賞藝文表演場地,後曾一度改為下議院,也曾是賭場,現在AO Show進駐後,終於又成為常態的藝文表演場地。

幾度我想走到這裡,但因雨及無法與腳底按摩員工溝通,一直錯過,而這天終於信步走到這裡卻不費工夫,所以,所謂不是不到,而是時機未到啊~我相信《水到渠成》這句話是真理!

↑ 越南年輕人也哈韓,這天在場外以韓國舞蹈跳舞快閃

↑ 這個不知是什麼ㄋㄟ~

↑ 這家在越南號稱第一的咖啡,卻沒引起我的興趣,又與之擦身而過

↑ 河粉名店,MENU有圖案,我用手比一下就算點餐完畢了,旅遊書上推薦他們店的烤布丁,我用Google翻譯給店員看,店員想了一下,連說No、No、No....哈哈哈....他們沒有這道料理哩~

↑ 嚐鮮價74000元約NT114 元(不去觀光名店約4萬/碗)

 

用完餐,往裡面再走一點,便見這間回教堂,順道進去參觀一下,現在我的自由行Style,已完全自由亂行了。

這是離開胡志明市的最後一天了,而下午總是下雨的胡志明市,旅遊書上有寫的,該逛的我大概都逛了,便又進Vincom避暑去,想早一點回民宿款包袱了,也在這天下午下起了超大豪雨,還好我跑得快,民宿浴室卻大漏水,哈哈哈....。

我喜歡坐在這個美麗的燈光下,欣賞UDN的格文與回應,燈光美、氣氛佳吧? 

↑ 水蜜桃茶(39000=NT60)

PS : 1.東南亞的粉,粉紅、粉綠、粉藍、粉黃....總是讓人覺得粉美!!

       2.要找歌劇院別說opera,說AO Show他們就聽得懂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84876861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1 17:54

南洋一帶, 如果不是氣候那麼潮溼炎熱, 還真是引人流連的好地方.

市容相當美耶, 那些建築保養得真好 !

ynn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1-03 13:07 回覆:

是啊~如果東南亞也有春夏秋冬可以選擇去的季節那就更完美了愛你喲!

實在是熱的讓人受不了哩~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8 12:20
祝福妳闔家新年快樂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12-28 19:56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

這麼匆匆的又過了一年,

歲月催人老啊~哈哈....

亦祝您新年事事如意!!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8 10:48

自助旅遊沒有受到旅行團的限制

自己掌控時、地與食宿

玩得更為盡興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12-28 19:59 回覆:

是啊~

以前很在意能多玩就多玩一些,搞的自己像行軍,雖累也很充實,

而現在比較會隨遇而安,看看他人如何過日子,且戰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