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東-青島│魯迅公園、海軍博物館
2016/11/13 12:08:42瀏覽781|回應2|推薦51

日期:2016.09.13

中國海洋大學魚山校區→金口路、魚山路德式建築→青島市美術館→老舍故居→小路咖啡館中餐→梁實秋故居→小魚山公園→魯迅公園→海軍博物館→小青島公園→全聚德晚餐

↑ 右邊有幾家海產店

青島是拍婚紗勝地,途中遇見數不清的新人拍婚紗,我也跟著幫忙拍...誰理你

↑↓ 海軍博物館(路過)

開放時間: 8:30~17:30 / 門票人民幣50元(約台幣250元)

↑ 棧橋洄瀾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80529576

 回應文章

過客
2017/01/28 05:31
101 鞍山艦, 俄國造,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1-28 10:48 回覆:
謝謝 新年快樂!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3 13:12

雖然沒仔細弄清每個點的東南西北,但一看也知道是要走不少路的啊!

都快忘了妳是帶傷囉!尖叫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11-14 14:19 回覆:

現在資訊更替快速,需要的時候再搞懂就好了,否則消化不了哩~

說到傷,我都忘了本來要幫它寫專文的呢!回國一個月後又要到越南,所以很努力的找醫師治療,否則到越南還要換葯找醫師可就麻煩了。

期間又有宜蘭行程,一查之下,下雨百分百,便在出遊前問醫生是否傷口需防水之類的,護士防水貼布是幫我貼好了,但因為貼布是完全透明,我問醫生是否可以再包點什麼不然傷口會嚇到人...,在一旁陪家人來看醫生的,可能聽不下去了說,醫生你不會幫她綁個紗布再綁個蝴蝶結喔~烏雲飄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11-14 14:33 回覆:

還有一次,醫生要我2天後再回去讓他看看+換葯,我說,天氣預報說明、後天颱風可能會進來...,在一旁的一位阿伯很專業的接著說,你明天就要來換葯了啦,颱風進來颳風下雨,傷口不能碰水,明天來換一換,颱風過後還會下雨不方便。搞得醫生與護士好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