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濟州島│松嶽山戰地洞窟
2013/04/15 11:16:27瀏覽957|回應1|推薦64

日期 : 2013.03.24

新山公園櫻花→雪綠茶園→機車特技秀→松嶽山戰地洞窟→午餐→濟州海女→冰雕博物館→漢拏樹木園→3D奇幻藝術館→泡菜DIY→晚餐

↑ 2~4月的濟州島,路旁隨處可見油菜花田,但沒像旅遊介紹相片中的誇張多。

↑ 這應該是要給我們的~小孩看的,韓國年輕人會看漢字嗎?羞

↑ Ariel愛搞自拍,有拍到重點啦~(松岳山)

 大長今被流放濟州島時的拍攝地(濟州島產馬,路旁常可見到↓)

↑ 兄弟島

↑ 戰地洞窟(日本人挖的) 

↑ 這兒是拍大長今幫難產孕婦開刀接生小孩的場景(當時還真是驚世駭俗的事)。

濟州島又稱蜜月島(只看過一對新人)或三多島:風多、石頭多、女人多,這下子真正體驗到風的威力了,出發前看濟州島氣溫約是5~14℃,想說帶個風衣加上輕便的羽絨衣即可,但領隊千交代萬交代要帶禦寒大衣,我也心不甘情不願的多帶了件羽絨大衣,想說反正他們都有暖氣嘛,應該不會太冷。

領隊說的話要乖乖聽烏雲飄過,原來不下雪的天氣,他們也不太開暖氣,反而比下雪冷,難怪女兒和我除了那杯綠茶冰淇淋外,根本提不起興趣再去吃韓國有名的哈密瓜冰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味
2013/04/16 17:32

謝謝您分享的遊記,讓我回味那年的濟州島之旅。

我是在一月去的,又遇到下雨,真的是冷死了。

也是有吃綠茶冰淇淋,不敢吃哈密瓜冰棒。

到松嶽山這一站,溼到根本就不想走去場景拍攝地,只拍了饅頭山。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4-17 09:06 回覆:

是喔?那看來您也去了首爾和濟州島了?真是有志一同!

這是我們第一站《戶外》的點,還真給它有點風大,不過很幸運的沒碰到下雨,在行程說明中,導遊也叫我們一定要帶雨衣、雨傘,也還好沒遇到下雨,不然就可惜了櫻花。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