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故宮南院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6/08/11 10:30:22瀏覽1642|回應2|推薦61

日期:2016.06.25(六) 非常晴

開館時間 : 每日9:00~17:00(周一休館)

在品皇咖啡觀光工廠逗留了一下(其實很久),開始找故宮南院已近中午,嘉義的路又大又直、車又少,沿路皆有往故宮南院的標示,但姐為了測試導航,導航依舊開著。

『如果可能的話請迴轉.....』導航小姐一直重複的說,如果可能的話...,我開玩笑的跟姐說,明明人家路標就是往前走,導航小姐非要我們照它的走,一點也不知變通,把導航丟出車窗算了....。

然後姐把她關了,說,我叫她閉嘴了...好笑

因太晚到,故宮南院大門南側入口停車場已滿,快被烤焦的服務人員請我們停到北側停車場。

停好車舉目一望,唉呀我的媽呀~這走到展館應該換我們被烤焦了吧 ? 有接駁車,但一個小時一班,站著等、自己走一樣都會被烤焦,還是自己來吧 ! 外套、帽子、陽傘通通拿出來備戰.....

↑藝文劇場

↑目標很遠、路更遠(路是彎曲的)....

↑ 熱帶花園

↑飛白館

↑ 東側入口(沒有停車場)

天很藍、太陽曬得很痛

↑圓形廣場

↑ 至美橋

↑至真橋

↑ 草間彌生~南瓜精靈

↑於飛白館往外看的至美橋與至善湖景觀

古今華表~方惠光 

↑ 左 : 飛白館、右 : 默韻樓,不可思議的大交叉

走上至美橋本想繞園區逛逛逛的,齁齁...我承認,我是被嚇長大的,經保全一說(原本由至真橋進,如走上至美橋得繞一大圈才能到北側停車場 ↓),還是原路折返好了....太陽這麼大,別跟自己過不去~

故宮南院的設計構思源自中國水墨畫之濃墨、飛白與渲染三種技法 : 形成實量體~墨韻樓、虛量體~飛白館與貫通至德湖、至善湖及穿透博物館的連接空間。

↑ 藝術之丘

↑ 戲分茶~王文志

↑至德湖

↑故宮南院垃圾桶也要很高雅

PS:新買的計步器今天終於破表,超過10,000步!尖叫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5 10:34 刪除 |回覆
Dear Olivia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嘉義》故宮南院」一文,已經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8 02:14
感覺場外會比場內好玩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8-28 17:00 回覆:
今年熱到....還是進場吹冷氣比較好,等外面的樹木再長大一些應該會更好吧?!愛你喲!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1 19:34
真高興知道有人跟我和友人一樣,有導航小姐還是找不到路,而且還想跟她吵架!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8-15 10:54 回覆:
好笑很早以前我就買過導航,但覺得不好用,也不知把它丟哪了,姐新買的導航,我以為應該進步多了,結果...是有禮貌多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