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衛武營、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2016/08/04 16:48:22瀏覽1101|回應1|推薦46

日期 : 2016.05.28(六) 衛武營都會公園

↑ 先把園區地圖拍下來以防走失,結果到最後還是走丟了...尷尬

↑未來的台灣最大的國際級藝術表演中心

衛武營的麥迪遜之橋

↑ 823台海戰役紀念館(免費參觀)

↓ 2016.06.05(日)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茶花女

↑↓ 在高雄文化中心總可以感受到年輕人的青春活力

像是演古裝劇卻穿著現代服裝的怪異感覺,是穿越劇 ?時空錯亂。

↑ 《綠燈早開》,新聞報導過,但我仍不知它的意思??

1.下午時間,很多人在都會公園裡練拍打功。

2.前面說我們又走丟了尷尬,找了一位在慢走運動的阿伯問路,他說,他早上在文化中心、下午在衛武營散步運動。

我開玩笑的跟阿伯說,哇~您的管區還真大,這兩個地方都歸您管囉?

他說 : 年紀大了,自己的身體要自己顧,久病無孝子,這是無可奈何的事,年輕人有工作、有家庭要照顧,照顧不了老人的...

又說他美濃鄉下有塊地,曾種種蔬菜當運動,收成時卻沒人要,左右鄰居自己都有種,年輕人忙,不在家煮飯,所以放棄了,每天到公園綠地運動走走就好。

3.和陌生的長者聊聊天,聽聽他們的經驗、想想未來的自己,或許不一定發生在自己身上,但可能影響自己對未來的想法,人老了,經驗多了..與年輕時的自己肯定想的不一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者
2016/08/08 09:21

人人都會當長者,

長者之言不無道理,

但年輕人常忽略長者之言,

致令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事一再發生。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8-08 11:51 回覆:

每個人有不同的生活經驗、立場與處理方式不盡相同,結果差異甚大。

人就像走在迷宮裡,不斷選擇最好、最近的路線,但往往在走過轉彎點後,才發現當初的判斷與選擇錯了...

而老者因當初自身錯誤的選擇,有感而發的感慨,是年輕人還未能設身處地去感受的。

陌生人可以說真話,對於自己人怕被當成抱怨或囉嗦,反而適可而止呢!做人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