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加文納橋
2016/07/24 15:36:40瀏覽903|回應0|推薦56

日期:2016.04.04(一) 英國殖民建築散步路線

第四天行程:直落亞逸→天福宮→納哥德卡殿→阿爾阿布拉回教堂→丹戎巴葛、城聯廣場→(行政區)聖安德烈教堂新加坡國家美術館(市政廳與舊高等法院)舊國會大廈藝術之家→維多利亞劇院(新市政廳)與音樂廳→亞洲文明博物館→萊弗士登陸遺址→駁船碼頭→加文納橋→浮爾頓酒店(舊郵政總局)→安德森橋→浮爾頓水船樓(昔船隻補水站)→魚尾獅公園→濱海藝術中心→新達城→財富之泉

浮爾頓酒店 & 加文納橋

↑ 浮爾頓酒店(舊郵政總局)

↑ 安德森橋

幾個騰空跳水的小男孩雕像,生動活潑

據說Kucinta(馬來語)是金氏紀錄裡最小的貓咪,僅生長在新加坡,這些貓咪雕像就在加文納橋墩上。

 

加文納橋是首座連結新加坡南北兩岸的橋樑,完工於1869年,以懸索結構為基礎,使的橋身線條相當優雅美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65888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