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總統府2012年元旦升旗典禮~一生一定要做的一件事!(一)
2012/01/02 22:18:16瀏覽335|回應3|推薦40





這是什麼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59949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2/01/04 22:09
啊…拍謝拍謝,那我就靜候新文囉!呵!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1-05 11:51 回覆:

目前正趕工閱讀另一本書(有時間壓力),

所以還沒時間整理相片及po文,不好意思啦~

你先提問我正可先做個紀錄,到時po文搞不好又忘光光了,還是感謝你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巧到不行…
2012/01/04 20:53

沒想到是這麼一個過程,真是巧到不行,這樣更是為此行留下更難忘的回憶了,那妳們有看煙火和參加跨年晚會嗎?跨年完不是人潮多到爆,加上天氣冷,4點就要起床,想到就挺佩服妳們耶,真的好瘋狂啊!好熱血喔!可謂龍馬精神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1-04 21:06 回覆:

女兒們有去跨年,我在飯店裡看電視跨年(走了一整天,腳又酸又累//還沒整理好相片po文),0點整,聽到窗外蹦蹦蹦...,我打開窗簾欣賞了窗外5-6處的煙火秀呢!(都不用擠)

元旦趕搭計程車去總統府,司機發牢騷說昨晚天氣太好(沒下雨也不太冷),跨完年大家坐捷運,一下子全部都走光了,害他們都沒賺到....

哎呀,人家還沒發文,都被你先知道啦~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棒的體驗
2012/01/03 23:06

哇!沒想到妳們有參加元旦升旗,還錄影分享,雖然我沒到場,但看完感覺超讚的,記得學生時期也規劃參加,結果睡太晚而錯過了,也從影片中重溫學生時期升旗的情形,看到影片中大家都敬禮(妳沒敬禮厚?),才想起自己真的好久好久沒參加升旗了,現在想來,原來一起升旗也是一種回憶耶。

想必妳們此行真的超有收穫與感受很讚喔!還受到軍聞社的採訪耶,哇喔!金醬有夠讚的啦!那想必此行一定也有看101煙火和參加跨年囉,哇哇哇…不用說,感覺就是棒透了,也為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1-04 20:13 回覆:

黃俊文小提琴音樂會就剛好排在100/12/30,於是興起順便去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的念頭,畢竟擇期不如撞期(而且是龍年本命年),因緣皆聚,便完成了這難得的一種經驗(偶而也要愛國一下嘛)。

其實,跨年那晚我還懷疑,自己爬的起來參加總統府6:00的升旗典禮嗎?鬧鐘轉4點,還好沒賴床,4點多就到現場了。(都到台北了怎能睡過頭,太可惜了)

哈哈.....被你猜到了,我也是看到Ariel錄到一半換手敬禮(她自己一台相機),才想到自己沒舉手敬禮齁,但也就算了懶得換手了...

那採訪也真夠瞎,散場了我想找個人幫我們母女三個拍合照,相機拿給他時,才看到他的記者證,我叫了一聲:「是記者耶~」(我想記者一定都很會拍照),他幫我們拍完後說:「你們是第一次來參加升旗典禮嗎?順便採訪一下好了...。」

我們完全沒預想到,我把她們推到前面,自己沒化妝趕快躲起來,怕嚇到人。在我反應還沒過來時,他們已經開始錄了,我前面還缺了一小段呢!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