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食記》我在家.咖啡
2011/11/11 12:12:13瀏覽1169|回應4|推薦65

那天姐又打電話來喊無聊,說她這次也準備了相機,要學我一樣到處玩到處拍,成功大學已經去過好幾次,想不出什麼新地點。

↓突然想到大學路18巷、22巷裡面有好多家餐廳,造型還蠻美麗的,於是決定去巷仔裡探探險。

↓我在家.咖啡(KAFFE@HOME)

上次介紹轉角餐廳已經PO過大學路22巷內餐廳相片,所以這次不再重複,今天就來介紹另外這家餐廳--我在家.咖啡

對照了上次的相片,發現它已經重新裝潢過,我和姐看了外面的餐點介紹,決定走進去用餐。

↓和姐相約下次要來吃早餐,所以先把MENU PO上。

↑ 這家的豬豬會工作~(頭上盤子放餐廳名片)

↑這個空桌,已經換了二對情侶『自拍』並用餐完畢,我們還坐在旁邊位置聊天,不知有沒有被老闆瞪白眼?嘻嘻.....

(另外那桌,格友要不要猜猜看那對情侶在做什麼呀?)

↑呀咪~

↑呀咪~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家.咖啡
2011/11/18 23:00
南瓜湯  葡萄乾起司塊  焦糖瑪奇朵 和捲餅 (還有鹹派呢, 選擇真不少) 看起來都新鮮好吃, 最優的是價格公道 . 妳們台南真好哪 .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11-19 16:40 回覆:

台南生活步調慢,城市風景、人文氣息、國民美食....都值得細細品味~

歡迎來台南佔『便宜』,哈哈.......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1/11/12 19:31

讀了文章,想到我也好久沒找我姐趴趴走了

前兩週去泡溫泉,只吃吃小吃

應該再找姐姐增加禦冬的脂肪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11-12 20:54 回覆:

泡溫泉流汗應該會瘦的,

增加禦冬的脂肪?

媽咪呀,剛入冬就開始增加脂肪,那過完冬天不就......??驚驚...


閒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家 咖啡
2011/11/12 08:58

這家餐廳的建築還蠻特別的   感覺不錯 ^^

可...那第三張照片後面居然有...很高的帆布搭建物   真煞風景啊!

我猜那鄰桌的一對男女是在看影片   男生還帶著耳機呢   對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11-12 20:49 回覆:

您好眼力呀~那一張相片就是因為這樣,上面有一部分被我剪掉了...

猜對了!現在約會不用上電影院,就可以這樣一起看電影,酷吧?!

還可吃美食,不必被電影院限制這、限制那的,只能吃爆米花,啃雞腳不知會不會被瞪呀,哈哈.....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妹情深~
2011/11/11 18:34
羨慕姐妹倆常相邀出遊、吃喝玩樂盡情享受人生ㄚ 、謝謝分享董 "娘娘" 有機會也想去吃吃看ㄛ~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11-11 22:08 回覆:
娘娘呀~來台南市區也可以相約喝個下午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