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巧克力奇幻世界(遇見台灣)
2011/08/25 20:47:15瀏覽525|回應5|推薦35

旗后燈塔

高雄85大樓

台北101大樓

杯裡有『冰塊』喔~(上圖)

sasamiya告訴我:比利時的巧克力最好吃喔~

啊,可是齁,女兒卻沒把這張拍好啦~拍謝ㄋㄟsasamiya

展區出口~紀念品區

空中彈跳,女兒說她也想試試,我問:『妳有看到大學生在玩那個嗎?』(上圖)

酷吧!這是公共電話亭呦~

~The en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5568296

 回應文章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吧!
2011/08/29 17:19

妳怎麼有這種傢仏頭?

有一種厚厚的小煎餅,吃起來稍微硬硬脆脆的,不管是甜還是鹹,沾了巧克力都很好吃

看到妳的鍋具,超想和妳一起喝下午茶的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8-30 11:43 回覆:

哈哈...論煮吃我手藝不佳沒辦法,但如喝下午茶我的傢仏才多的ㄋㄟ~

那個巧克力鍋如果沒記錯的話,網路上有在賣,好像只有199~299元,還蠻便宜的,

我都先用巧克力+些許牛奶先微波加熱軟化(不怕胖的話再加起司),後移到台上,架下點蠟燭繼續加熱,水果、土司切好就可以吃了喔~口水滴了齁??

義美小煎餅嗎?有空歡迎來台南喝下午茶喔~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試過
2011/08/28 20:00

巧克力鍋?

準備新鮮的蔬菓,還有棉花糖和餅乾

用瓷鍋融化巧克力(可以到烘焙材料行買)

一邊將食材沾上巧克力,一邊愉快的享受巧克力的美味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8-29 10:19 回覆:

妳沒說我還真忘了勒~

被擺在櫃子裡的巧克力鍋該拿出來用一用了,通常我都會切香蕉、蘋果、奇異果這三樣水果最對味,還有土司切小塊....,但棉花糖和餅乾倒沒試過,餅乾是用鹹的還是甜的好吃?

記得這個巧克力鍋還蠻便宜的~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巧克力
2011/08/27 10:51

還能幫忙顧心臟,所以,現在都是吃黑巧克力比較多

這些展覽的作品,真的是讓人想咬幾口,不過,回過頭,就也去翻翻冰箱的黑巧克力了

看到台灣篇,還真想去市場買些魯味回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8-28 18:06 回覆:

住在台灣真幸福,出門轉個彎就有各式小吃,真是福氣ㄋㄟ~

不過,要吃還是要身材,得看定力囉~嘻嘻......

巧克力、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飲品....不管它七十二變,我都無法拒絕啦~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利時的巧克力介紹
2011/08/26 05:12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2204807

在台灣百貨公司買得到

ccc~不是在打廣告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8-26 19:10 回覆:

根據Choco-Story博物館的說明,已被視為「健康食品」的巧克力,不但含有蛋白質及包括鈣、磷、鉀、鎂、鐵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重要元素,同時也含有豐富的纖維與重要的維他命B1、B2、E及PP。此外,巧克力中含有能刺激人體神經系統的物質,也具有防止發生心臟血管疾病治療憂鬱症的功效。--摘自以上網站

吃巧克力可以治憂鬱症,那會選吃巧克力還是曬太陽?嘻嘻....

全世界最聞名Godiva巧克力店-是指這家的巧克力--在台灣百貨公司買得到嗎?那以後後我會注意一下....會不會買不下手啊?看起來好『貴』氣喔~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精緻!
2011/08/26 03:18

多神奇!好真實!

從第一張圖片的小吃、燈塔、麻將、西洋棋、茶具、寿司 ….

全是巧克力做的嗎?

公用電話亭肯定不是巧克力做的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8-26 19:18 回覆:

手藝真的非常細緻,裡面還要保持溼度及溫度,才不致融化。

回家整理相片,才看到杯裡還有『冰塊』,真是太有趣了。

我也在想,為甚麼在『高雄』擺個『金門』的公用電話亭?不知是啥典故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