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食記》沙卡里巴餐廳
2011/05/28 12:31:15瀏覽2687|回應9|推薦65

吃過泰式料理後,來台南怎能漏掉這家古早味ㄟ餐廳呢?~沙卡里巴復古餐廳~

黑白看板

看板旁有翹鬍子仁丹、明星花露水廣告、懷舊郵筒、小學生座椅......(真不知他們從哪裡找來的?真是厲害!)

這『銘謝爆滿』還真不是說假的,當天我先電話預訂了晚上6:30的位置,但服務人員一直拜託我可不可以6:00以前先到幾位,沒先點菜沒關係(莫非要我們先來佔位置?),他說,要不然6:30一定客滿,沒有位置了。嚇得我趕快6:00先到位,拍照去也

價目表(上圖)

哇!好養眼喔~裡面燈光昏黃、很有氣氛滴!

紅茶免費暢飲。 想坐椅寮(長板凳)嗎?這裡有喔~(上圖)

翡翠海鮮羹

生魚片

韭黃蝦仁

鹹蛋苦瓜

豆酥鱈魚

京都排骨

炸肥腸

五更腸旺

炒飯

咦?好像少拍了好幾道菜?烤杏鮑菇、三杯鴨舌、客家水蓮、還有我點了兩次的銀絲卷....都跑哪裡去啦?竟然因為太好吃而漏了拍照??哈哈哈....反正都吃到肚子裡去啦~

我們一共七人,但它每道菜的份量,並不會因人數而異,份量實在有些少,但價錢也不貴就是啦~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42號 ( 府前路與環河街口 )

電話:06-222783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吃喔~
2011/06/10 00:33
下次回台南,一定要去吃吃~ }"> }" alt="搞怪(咧咧)" title="搞怪(咧咧)" />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6-10 09:39 回覆:

思鄉齁?台灣到處吃得到越南菜(我還沒試過啦~),越南應該也有很多回去的越南新娘開的台灣菜餐館吧?有空也幫我們介紹介紹,看看道地的越南菜如何?


歆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地方
2011/06/02 16:58

古色古香的蠻吸引人

決定了

在賞蓮季節順去造訪

感謝分享這樣棒的所在^_^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6-04 21:51 回覆:

白河賞蓮,當地的蓮花餐也不錯呢!

如要到這家餐廳記得一定得先訂位喔~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30 20:46
感覺也是...好像龍門客棧....^^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5-31 19:27 回覆:
我感覺像小時候阿嬤家的飯桌~阿嬤家還有椅頭仔喔~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桌椅
2011/05/30 14:01
裡面的桌椅擺設﹐還真有龍門客棧的味道。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5-31 19:19 回覆:

哈哈...龍門客棧給你看,黑貓歌舞團我去看好了...


蕫詩韻來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幾年沒回去....
2011/05/29 21:31

真的是應驗:人面桃花,近鄉情怯....情景。


阿飛~~變臉、變裝,唯一不變的~~是心,分享天地ㄉ異想空間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5-30 11:45 回覆:

哪一天忘記了或是記起來了,學會了放下....一切景物卻無法依舊~

祝福您!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色
2011/05/29 21:28
充滿古早味的場景
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5-29 21:40 回覆:

哈哈....可是我小時候沒看過『大腿舞』ㄋㄟ~

不過我曾問老爸:我們家小時候的椅寮呢?他說:早就被人偷走了.....不然,女兒賊一定也會把它ㄎㄧㄤ走吧?


Orchis.小捲3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28 18:47
這家生意真的粉好,它斜對面有一家鄭記蔥油餅也粉好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5-29 21:19 回覆:
每次經過鄭記蔥油餅,都嘛在排隊....府前路那一家也是....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古早味
2011/05/28 15:16
這家餐廳的老闆真有心思,竟能將用餐的環境,
打造的那麼有古早味。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5-29 21:22 回覆:
是啊,真有餐廳自己的特色、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舊~
2011/05/28 14:45
好像挺不錯那天有空邀約一些好友去品嚐品嚐看看、 謝謝分享也恭喜您可愛小女兒考上理想大學、羨慕ㄛ有如此優秀的二位寶貝女兒很棒ㄋㄟ~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5-29 21:33 回覆:

推薦您去吃吃看喔~不過記得要先訂位,不然我五點多到時餐廳內都已經半滿了...

小女兒考上大學後,我只有一個感覺:沒我的事了,其他的就靠她們自己了。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不過,接著空巢期即將到來,一家四口分三地,我看我連飯都不用煮了,還真不知該悲還是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