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醫學大學弦樂團夏季音樂會-Fly Me to the Strings(轉貼)
2011/05/10 10:50:42瀏覽816|回應0|推薦39

高雄醫學大學弦樂團夏季音樂會

Fly Me to the Strings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弦樂團
節目名稱:高雄醫學大學弦樂團夏季音樂會-Fly Me to the Strings
演出時間:100/05/15 (日) 19:30
演出地點:至善廳
演出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弦樂團
聯絡電話:0928-755422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8-755422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馬先生
入場方式:索票 (演出前7日,09:00~17:00,提供至善廳50張,於至善廳一樓服務台供民眾索取每人2張,索完為止。)
售票系統:[無網路訂票相關資訊]

高雄醫學大學弦樂社原為管弦樂社,民國六十七年三月由醫學系66級一群愛好音樂者所發起,後獨立為弦樂社,幾度曾經簡化為室內樂形式,在畢業學長姐們的支持與關懷及師長的鼓勵之下,社團規模大幅成長,演出機會日益多樣化,並於今年獲社團評鑑優等獎,現今團員約為四十多人,編制有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以及低音大提琴,並有他校的同學一同參與。 現今由劉文如老師帶領指揮,每週有固定團練時間,團員感情深厚,在醫學課程課餘之時,一起為喜愛的弦樂努力著。演奏曲目相當廣泛,除了古典音樂曲目,台灣歌謠、現代電影配樂、音樂劇曲目均曾涉獵。且為擴充曲目的多樣性,並不侷限於純弦樂部分,曾與校內管樂社合作,或與高師大、中山音樂系、畢業校友等一同演出管弦樂曲,或邀請獨唱者一同演出,希望激盪出更多的火花,成長更多,並於今年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獎。 弦樂社每學期定期舉辦盛大的成果發表音樂會,除此之外亦有許多校外演出音樂會,如與醫療機構合作的義務表演、婚禮聚會活動、高雄市藝文活動受邀演出等等,皆頗獲好評,呈現團員們練習的成果及成長,與大眾分享弦樂之美。 近年演出: 2010年3月:高雄廣播電台古典音樂節目Live演出 3月:第二屆全國醫學生聯合音樂會-醫樂章 4月:高醫&高榮 兒童節送愛關懷癌童慈善活動 6月:夏季成發音樂會-仲夏弦語 10月:高雄食品展覽會咖啡音樂會 12月:期末發音樂會-弦琴藝緻 2011年3月: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弦樂四重奏優等本次音樂會曲目包含莫札特小夜曲、莫札特小提琴與中提琴協奏曲、霍斯特聖保羅組曲、布拉姆斯弦樂四重奏、等等經典古典樂曲,著名爵士樂以及優美現代歌曲,歡迎各界喜愛音樂的聽眾們蒞臨欣賞指教。

上圖:彩排

Model : Ariel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519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