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兔韓國-首爾│緣起
2011/04/09 22:58:09瀏覽1476|回應1|推薦49

日期 : 2011.03.30

去年九月,一時興起想到南韓賞楓,於是,報了個東森韓國賞楓團,可是不知為何遲遲不出團。(據報導賞楓大約於9月中旬至10月底)

我便去孤狗了一下,原來G20高峰會議(2010.11.11)在韓國舉行,可能因交通、飯店貴而無法出團,於是撥個電話確認出團時間,旅行社說約12月中旬,ㄟ~我是想要去韓國賞楓,12月份出團不就變成賞雪了?喔不,因曾去過加拿大滑雪聖地惠斯勒及韓國滑雪場裡擺過pos.賞過雪(也就是說不會滑雪啦),且我不愛穿的像北極熊一樣在雪中旅行,於是退了團。

 

1994.03.02韓國(翻拍)。滑雪的矬樣。

剛退團,卻看到新聞說南北韓要打起來了,心中直呼好佳在、好佳在。但後來幾位朋友都不怕死的出團遊韓國去了,害我被知道的同事笑:「最早說要去韓國的卻沒去,別人都去玩了啦~」

三月份東森又e-mail來了一團韓國賞櫻團,於是,不顧一切報了名,哈哈..隔天斗大的新聞又出來了:「北韓嗆南韓:要讓首爾變成火海.....。」哇哩勒,我說這是怎麼回事,地圖一瞧,原來首爾離北韓這麼近,是滴怎麼啦!不管啦~人家就是要去韓國玩啦~

 

↑ 台南市政府-府前路高鐵接駁車站

 

 

↑ 高鐵

 

↑ 高鐵至桃園機場接駁車(每人30元)

↑ 桃園機場看見一群可愛的日本小孩(尤其是每個小孩都戴著小白帽)

 

↑我們的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燈光未免也太昏暗了,這公共區域應該不需燈光美氣氛佳吧?

↑ 桃園機場裡的免稅商店

↑ 南韓到了,下飛機的旅客注意囉~
↑ 看到我的偶像,能不拍個照嗎?(以前跟團去南韓都會安排華克山莊)

 

 

↑ 南韓機場裡的轉接捷運

 

↑南韓機場真正到了,領行李囉~(您要算一下我到底轉了幾次車嗎?昏,別忘了算從家裏到高鐵接駁車站,還有韓國機場到旅館的遊覽車喔~)

 

↑ 韓國機場的便利商店,必BUY的香蕉牛奶(超商1000韓圜/渡假村裡1200韓圜),補充體力。

本姑娘這次當好野人,身懷30萬元鉅款(韓圜35:1),要對台灣飛出去囉~

(目前台銀、兆豐銀可換韓圜,在南韓台幣不好用,基本上不收台幣,最好換一些美金)

↑這是韓國要飛回台灣的飛機

~待續~

PS:說一個笑話:1997年去加拿大,旅遊途中遇到一株還楓紅的楓葉樹,於是大家要求司機讓我們下去撿幾片楓葉,當書籤夾在書本裡,司機應要求停了車,笑說:「趕快去撿吧!我們這兒多的是呢,清潔人員會感謝你們幫他撿垃圾喔。」

1997.09.08的楓葉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賞楓只是藉口,哈韓才是重點吧?
2011/04/10 22:56

照最後一段笑話來看,台灣人到下雪的國家不就剛好可以幫他們摌雪了,哈!

我覺得用素色帽子當辨識是個好主意喔,而那些小孩看起來是長得高了點,妳不說,還以為是青年人。

(OS:台灣的楓葉好像也不差吧?除了南投奧萬大,昨天才知道台北也有個奧萬大,而且是三月楓喔,請看春日好楓情)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1-04-12 10:35 回覆:

當然是哈韓,況且如以韓圜算,我就是個『好野人』,隨便一個包包~五萬,呵,我還沒拿過五萬元(台幣)的包呢!哈哈哈......但是,他們的物價其實還真不便宜。

台灣的風景區,平時上班不能去,放連假到處塞,也懶得出門,不然看格友的部落格,台灣真的好美。